真愛無敵!晶宴會館要用520隻企鵝見證你們的愛情,發起史上最萌打卡活動。

2017-07-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2,951

婚宴第一品牌「晶宴會館」,成立13年來,陪伴超過40,000對新人完成終生大事,客製化獨一無二的主題婚禮,完整的貼心服務,是北部地區新人的第一選擇。
晶宴會館

今年更以「企鵝夫婦」作為晶宴會館的愛情大使,了解到企鵝是世界上最專情動物,堅守愛的承諾與約定。每當公企鵝遇到心儀的母企鵝,就會撿一顆最美的石頭,作為定情的信物,放在母企鵝的腳邊向她求婚,如果母企鵝撿起來,牠們將廝守終身。
晶宴會館

因此晶宴會館特別與知名插畫家李勁陞攜手合作,於民權館展開了「520企鵝閃愛行動」系列活動。即日起至8/13,不管是閨蜜、情侶、夫婦或親子們都歡迎來放閃示愛。
並且只要在520隻企鵝的世界裡,找出10對特殊造型的企鵝夫妻,於晶宴會館「公開打卡」上傳其中一對放閃照,分享於晶宴會館粉絲專頁,並留言tag好友,就有機會抽到雙人電影票組。
晶宴會館



晶宴會館「520企鵝閃愛行動」
活動期間:2017/7/19-2017/8/13
活動地點:晶宴會館民權館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2號)
參觀方式:免費入場






新聞訊息由 晶宴會館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