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看不膩的情人!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推出情人限定限定推出「瑰麗愛情」情人節套餐,要用美味料理打動另一半的心。

2019-02-1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當你發現有一個人怎麼看也看不膩的時候,那就代表你戀愛了!如果這麼剛好這一個人又是你的情人、伴侶,那一定要給對方一個充滿驚喜及喜悅的情人節。台北士林萬麗酒店自2月11日起至2月15日開啟情人週,特地於氣氛爆棚的R bar推出「瑰麗愛情」情人節雙人套餐,要幫你用美味料理打動另一半的心。


本次R bar推出「瑰麗愛情」情人節雙人套餐內容包含龍蝦沙拉佐珍珠醋和魚子醬、美國衫河農場濕式熟成45天肋眼牛排,或碳烤海鮮總匯、巧克力覆盆子千層酥,搭配普羅賽克氣泡酒增添浪漫的用餐氣氛,為情人敲響幸福未來的鐘聲。
其中前菜「愛的轉圈圈」以色彩繽紛的波士頓龍蝦沙拉、三色番茄、糖果甜菜佐珍珠醋開場,象徵愛情開始時每句話、每個不經意的舉動,都會讓情人悸動。




而主菜「滿滿幸福回憶」則嚴選美國衫河農場肋眼牛排或碳烤海鮮總匯,牛排嚴格控管濕度及溫度,經過45天的濕式熟成,更增添迷人的軟嫩與風味。
最後,甜點「情人心」巧克力覆盆子千層酥,千層酥內交融香草卡士達與法國法芙娜巧克力慕斯的多層次口感,加上愛心造型製成的覆盆子慕斯,如情人相處有甜、有酸、有苦,卻都是情人的真心。



之外,也同步推出情人節住房專案,不僅可品嚐情人節套餐,更可入住面對士林官邸花園盈滿綠意的尊貴客房,共度專屬情人間的甜蜜時光。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情人節專屬活動
活動內容:
情人節雙人套餐 NTD2,699+10%
情人節住房專案 NTD8,000起

訂位專線 02 8861 2389 轉11821 R bar
訂房專線 02 8861 2389 轉22113 訂房中心

台北美福大飯店自2月13日至2月17日推出情人節餐飲專案,館內GMT義法餐廳與晴山日本料理,各推出不同風格的「Dear My Love」情人節專屬套餐。不論是喜歡義法料理的情侶、還是喜歡傳統日式風格的夫妻,都可以在美福大飯店找到你的專屬情人節套餐。


全文介紹:討老婆歡心!老公一定要知道美福推出的「Dear My Love」情人節專屬套餐,再加碼送柏嘉(Bottega Verde)彩妝組。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