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鐵粉手刀收藏!堪稱史上最萌的「兔兔雙層玻璃杯」一定要收藏,再加碼限定款「兔兔吸水杯墊」只送不賣。

2019-03-21 文字:顏爾嫻

被喻為是療癒系教主之一的「P助、兔兔」,是卡娜赫拉筆下最高人氣的角色之一,無論是全新推出的貼圖或是期間限定的聯名商品,都吸引粉絲們手刀搶購,而這次「研達 Toy Friend」就推出了限定款「兔兔雙層玻璃杯」,還在預購階段就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搭上了近期最夯的「雙層玻璃杯」話題,研達 Toy Friend以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中最具人氣的角色之一「兔兔」作為原型,設計超萌的大頭雙層玻璃杯,無論是將杯子倒扣在桌上,或是裝入零食、飲料,都看得見兔兔萌呆的表情,瞬間融化粉絲的心。


目前還在預購階段的「兔兔雙層玻璃杯」已經引起粉絲們的搶購熱潮,而只要在3/19~3/31期間下訂預購,研達 Toy Friend再加碼贈送限定款的「兔兔造型陶瓷吸水杯墊」,就是要逼兔兔粉絲們手刀收藏,目前只開放在研達的PChome商店限定預購。

 

而針對即將到來的端午節,7-ELEVEN也推出獨家的預購商品,結合爆紅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以P助和兔兔為造型設計,打造立體造型冰棒,分別推出可爾必思口味和草莓牛奶口味,就是要讓粉絲們拍到捨不得吃。


全文介紹:P助、兔兔捨不得吃!7-ELEVEN推出期間限定卡娜赫拉「P助兔兔雪糕」,再加碼全新「咖啡珍珠歐蕾」搶攻珍珠控的心。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