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YAMAHA YJT逗陣騎,04/28與您一同探訪鹿港小鎮!

2019-04-22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深受Yamaha大型重機車友喜愛的YJT逗陣騎於2019/04/28(日) 將在彰化與您一同深入探訪鹿港老街,沿著紅磚步道體驗過去台灣最重要經商港口的歷史風情,中午前往濠誠活海產京川菜麵食餐廳享用美食!邀請TMAX、MT09、MT07、XSR、TRACER車友們一同出遊,享受屬於Yamaha的週末休閒時光!

為歡迎今年度加入Yamaha 大家庭的車主朋友、凡是符合報名機種並於今年領牌的車主還能獲得驚喜小禮!各位車友們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到Yamaha活動網頁報名Yamaha YJT逗陣騎活動,創造出與Yamaha的共同回憶吧!!


YJT這次將在鹿港老街與您相見歡、前往體驗當地知名餐廳、享用道地佳餚,用完餐後與YJT一同馳騁於西濱快速道路後,來到YAMAHA CAFÉ來杯真誠的咖啡,度過愜意的午後!


04/28活動地點規劃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https://www.yamaha-motor.com.tw/




圖文資料提供:YAMAHA/整理編輯:生活消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