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潮手搖飲稱號!調酒風手搖飲「CiaoTender俏」插旗東區,再加碼超ㄎㄧㄤ打卡牆洗版IG。

2019-07-18 文字:顏爾嫻 攝影:編輯 顏爾嫻

被譽為是美食一級戰區的東區,除了不乏甜點、異國美食,更吸引許多手搖飲料店插旗,在6月份就有一間全新的調酒風手搖飲「CiaoTender 俏」進駐東區,以一隻外型超ㄎ一ㄤ的鵝為主視覺成功洗版IG,成為許多飲料控朝聖、打卡的首選飲料店。




主打以繁複的調酒工法製作一杯杯手搖飲料的「CiaoTender俏」,從茶葉沖泡的濃度、加入的冰塊數量、搖的時間等等細節都經過反覆測試,避免太過苦澀、沒有茶香或發泡過多的狀況,讓每一杯茶飲達到完美的口感,而整個店面更以酒吧的規格打造,充滿質感,搭配品牌的主視覺「鵝」規劃出整面打卡牆,吸引不少飲料控前來打卡。



最特別的是,「CiaoTender俏」以6種「自製果糖」加入飲料中,如百里香糖、桂花糖、迷迭香糖等等,讓單純的茶飲除了茶香,更多了天然、獨特的花香,其中特製的「薰衣草果糖」需要以乾燥的薰衣草粒熬煮數十小時而成,加入「薰衣草伯爵奶茶」中,擁有優雅的薰衣草香氣。


而「鳳梨水果茶」則是嚴選金鑽鳳梨自製天然的鳳梨醬,酸甜清爽的水果風味最適合夏天,另一款「柚子金桔氣泡飲」則是以自家製的百里香糖加入新鮮金桔和現打的氣泡水,擁有清涼消暑的風味。而「直火烏龍奶茶加白玉珍珠」則是以重烘焙的茶味搭配一顆顆Q彈珍珠,喜愛濃郁焦糖味的飲料控不能錯過。



CiaoTender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9-1號
電話:(02)8771-5452

除了附有超ㄎㄧㄤ打卡牆的「CiaoTender俏」必朝聖,身為飲料控的你一定要知道這間「小拍子製造所」!
美食窩客 Saisai 曾推薦「小拍子製造所 淡水店」 說:
漸層的美感讓人摒息,添加了氣泡水的花神,喝起來除了爽口之外,初口那段濃郁、後味清爽的水蜜桃香氣,真的能讓夏天的悶熱立刻散去~<全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