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上班族吃起來!日本賣到翻「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快閃東區,期間限定「草莓奶茶起司夾心餅乾」一定要手刀收下。

2019-08-19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圖片:SOGO

去日本遊玩回來,行李箱裡面絕對會裝滿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尤其是日本甜點、餅乾是所有人都會在日本大肆採購、囤貨的必買品。而「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更是台灣人去日本玩必買的經典零食。此次快閃SOGO忠孝館,並帶來期間限定「草莓奶茶起司夾心餅乾」,就是要讓東區上班族趁午休時間來去搶買一波。


在東京各大伴手禮店、機場免稅店中都能看到「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經典招牌「海鹽起司夾心餅乾」,是選用新鮮北海道牛奶和法國頂級「蓋朗德鹽之花」海鹽製成餅乾,配上卡門貝爾起司的巧克力夾心內餡,是許多起司控心中的必吃口袋名單。




另外還有西班牙迷迭香花蜂蜜混搭古崗左拉起司巧克力「蜂蜜起司夾心餅乾」,以及獨特香氣的牛肝菌菇配上濃厚的豪達起司「牛肝菌起司夾心餅乾」,兩款完全不同風味的口味,不論是清甜還是鹹香,都能滿足所有人的口味。而期間限定的「草莓奶茶起司夾心餅乾」更是不能錯過。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B1 (SOGO忠孝館)
快閃時間:即日起~201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