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控準備好了!頂級鍋物黑毛屋首推「大和芋牡蠣海陸鍋」,要用日本「大和芋」搶攻秋冬第一款必吃火鍋名單。

2019-09-20 文字:顏爾嫻 圖片:黑毛屋

火鍋控開吃了!邁入秋天氣溫逐漸下降,正是吃火鍋的好時機,不管是夠味的麻辣鍋、濃郁的牛奶鍋或滋補的藥膳鍋,都滿足火鍋控想吃鍋的慾望,這次由頂級鍋物品牌「黑毛屋」推出全新的「大和芋牡蠣海陸鍋」,要讓火鍋控吃到最豐富的暖心鍋物。



嚴選日本秋季盛產的頂級山藥「大和芋」結合火鍋,將山藥綿密的口感和香氣融合雞骨熬製的湯底和頂級火鍋食材,包含新鮮肥美的「瀨戶內產牡蠣」、石斑魚,以及使用台灣產蛤蜊、蝦仁和魚漿製做成的蛤蜊丸子,打造最豐富的海鮮組合,還能沾著酸香的海鮮醋一起享用,肉品則推出西班牙伊比利豬和台灣雲林黑羽土雞肉,可以搭配磯雪昆布和松露味噌一起入口。



「大和芋牡蠣海陸鍋」除了附有滿滿的蔬菜和肉品、海鮮外,完食後還能將剩餘的湯底製作成「七彩栗子堅果雜炊」,將番薯、栗子、銀杏、人參、毛豆、昆布鹽與白飯稍微炊煮,最後搭配杏仁,打造豐富營養的七色炊飯。


黑毛屋本家 大和芋牡蠣海陸鍋
販售價格:1180元/套(需加一成服務費)
販售地點:黑毛屋本家信義店、大直店、台中中港店

除了推出全新鍋物的黑毛屋,愛吃火鍋的你一定要試試這間巨型韓式火鍋!
美食窩客 安妮 曾在「韓蚌蚌海鮮研究院」推薦說:
全台第一間韓國巨型蒸籠蚌類貝殼鍋登陸新莊,讓首度品嘗的我們不管在視覺上或是味覺上都是極大的享受,有如巨人鍋般的大鍋物不僅在品嘗時多了幾分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