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鐵粉衝了啦!2020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緋色的彈丸」快閃店04/10強勢登場,鐵粉必搶柯南周邊小物、打卡點搶先曝光。

2020-03-31 文字:編輯 張人尹 圖片:曼迪

柯南鐵粉們這次要衝!隨著年度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的消息釋出,讓全台各地的柯南鐵粉通通陷入熱烈討論,而這次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的「名偵探柯南春日派對」快閃店活動,就特別設置了全新劇場版限定打卡牆、日本進口周邊小物,就是要讓柯南鐵粉搶在上映前先打卡一波。



在本次活動中,特別設置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角色主題區,不只有電影主題大型拍照牆,更帶來多款讓鐵粉尖叫的限定周邊小物,柯南、新一、基德、安室與赤井的桌墊、零錢包、超實用名偵探柯南口罩套,以及「緋色的彈丸」電影主題壓克力人型立牌,通通都是粉絲們要先搶、先收的限定周邊。




不只名偵探柯南電影打卡點,以及台版日版周邊小物之外,這次快閃店更是要讓粉絲們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特別引進名偵探柯南主題扭蛋機、拍貼機、紀念幣機、金屬雷雕吊牌機,打造專屬紀念品,並且也在活動期間推出紀念小物,7款「角色紀念章」、滿額贈品「特製小胸章」,都要讓粉絲們通通都蒐集完才甘願。








揪愛來草衙道 名偵探柯南春日派對
活動期間:2020/04/10-2020/05/17
活動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大魯閣草衙道 大道東1F 異想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