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的下午茶!台北W飯店攜手Wedgwood推出全新下午茶「JAP-YEN 和風艷」,帶你體驗時尚控才懂的日本摩登午茶飲食風潮。

2020-07-1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台北W飯店

說到時尚聯名下午茶,許多台北下午茶控一定會說「台北W飯店」最懂,不只是合作的品牌總是讓人驚喜,最重要的就是不論是餐點還是調酒,總是可以滿足下午茶控最重視的需求,好拍、好拍、十分好拍。這一次台北W飯店攜手Wedgwood推出全新下午茶「JAP-YEN 和風艷」,帶你體驗時尚控才懂的日本摩登午茶飲食風潮。


本次全新下午茶「JAP-YEN 和風艷」,由甜點主廚攜手調酒師團隊,以和菓子小點作為發想主軸,設計出九款日本風甜點及六款主題調飲,並搭配Wedgwood品牌中唯一和風設計的「靛藍草莓」系列,透過日式簡約盤型完美詮釋日本摩登午茶。



搭配Wedgwood「靛藍草莓」系列,主廚將日本最受歡迎的經典糕點呈盤端上桌,包含六款甜點以及三款鹹食。其中以日本兵庫縣產地白玉粉打造軟Q外皮,內餡則是使用日本埼玉縣名產玫瑰醬與紅豆豆沙相製而成,打造具有日式職人精神的「玫瑰紅豆和菓子」必吃。


而喜歡水羊羹的下午茶控一定不能錯過工序繁複的「紫薯南瓜水羊羹」,以日本奈良縣的三木葛粉打造軟韌口感,結合台灣當地檳榔芋和紫心甘藷,打造令人欲罷不能的芋香和菓子。此外,除了經典品項「橘子馬卡龍」之外,還有由栗子泥與馬斯卡彭起士相結合的「栗子卡士達泡芙」,讓賓客可以細細品嘗糖漬栗子粒搭配脆皮泡芙以及開心果碎所帶來多層次的好滋味。


而在鹹食方面,除了使用日本京都白味噌炒松阪豬,打造外鬆軟內香韌的「味噌松阪豬烤包」之外,還有造型小巧可愛的「鮪魚山葵美乃滋壽司球」以及「鮭魚親子壽司球」三個鹹食品項∘ 


而首席調酒師Bruce也針對「JAP-YEN 和風艷」帶來一系列特調,將具有日式元素的清酒、靜岡柚子汁、日本啤酒、梅酒以及煎茶等一一入酒,設計出「花火祭典」、「金色夏日」、「奇異之旅」等六款風味獨具的日式主題調飲,讓下午茶控不用去日本也能體驗到道地的和風感。



「JAP-YEN 和風艷」全新下午茶,每套1,800+10%元∘即日起至10月4日止,凡至紫艷酒吧享用下午茶,並在IG上標註「@wtaipei」、「#japyen」與「#wedgwood」將有機會獲得「Wedgwood濾茶器」(市價1,600元)。

詳情及訂位請洽台北W飯店,訂位電話:(02)7703-8887

說到調酒就不忘記金門高粱最近很懂怎麼調酒,誰說金門高粱不好喝。金酒公司為了讓新世代的年輕人更認識「38度高粱」,特別推出五款創意「野Fun38度」特調,只要用超商隨手可購得的飲品加上38度高粱,就可輕鬆調配出好喝又爽口的「金高特調」,隨時都可以來一杯讓人難忘的金高特調。


全文介紹:懂喝金門高粱才是潮!金酒公司推出創意「野Fun38度」特調,五款「金門特調」重新認識金酒38度高粱怎麼調都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