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一定要吃爆的啊!北市最好吃司康店竟然推出期間限定雙強午茶組合?!超費工德文郡奶油司康 X 喝得出職人手感Bestmade濾掛咖啡,就是要你每一口都是無限驚喜。

2020-08-13 文字:Walker新發現 攝影:Walker新發現 圖片:Walker新發現

你能想像擁有台北市最強司康封號,能夠讓人一口接一口但卻沒有任何乾澀口感的米食林英式司康,即將與網路人氣爆棚、喝得出職人手感的Bestmade濾掛咖啡品牌聯手,獨家推出雙強午茶組合套餐,誓言要讓甜點控們的午茶,每一口都充滿無限驚喜,如此難得的雙強組合究竟有什麼不可錯過的魅力,立即帶你搶先體驗一下!

 

隱身在巷弄裡的台北第一司康

米食林讓你在台灣也能像在英國吃下午茶



位於南京東路五段巷弄內的米食林 Ms.Lin Café,你可別以為它只是一間平凡的網美打卡午茶店,因為如果你想品嚐全台北市最好強的司康,那絕對只有來到這裡才吃得到!


以米其林諧音命名店名的巧思,就是希望大家走進店內享用各式餐點時,都能與朋友感受午後的美好氛圍與高品質的享受。店內空間精緻美觀,純白明亮的裝潢設計,搭配店內的燈光設計,結合大理石桌面以及不同花卉植栽點綴,瞬間彷彿讓人置身於英國體驗貴族般下午茶的時光。其中米食林 Ms.Lin Café的人氣招牌英式司康,更是吸引眾多午茶甜點控們來到店內享用。


米食林 Ms.Lin Café獨家招牌英式司康,之所以會被封為台北最強司康,除了因為特殊配方調製的司康口感獨特且不乾澀外,每份英式司康套餐都還會搭配兩種醬料,其一是新鮮可口、不甜膩的「黑莓奇亞籽醬」,另一個則是那製作超費工、香氣濃郁的「德文郡奶油醬」,而這更是所有午茶控們來到米食林時必來朝聖的英式經典司康組合。

 

午茶新吃法:咖啡配司康的味覺驚喜

Bestmade濾掛咖啡讓午茶增添職人風味

但品嚐英式司康怎麼吃才最對味、道地呢?其實關於司康醬的抹法並無特定,但據說英國女王在品嚐司康午茶時,都會先將司康切開後首先會先將果醬塗上後再塗抹奶油醬,並依據個人對於抹醬的需求份量適當塗抹。


而下午茶最重要的不只是甜點,包含整個下午茶與甜點搭配的飲品也是重點,因此本次特別與Bestmade濾掛咖啡聯手推出限定司康午茶套餐組合,就是希望透過Bestmade濾掛咖啡嚴選的CANAAN 迦南地濾掛咖啡,讓你在品嚐午茶時除了茶品的選擇搭配外,更多了些有別於以往的全新感受,此外也為你的午茶時光增添味覺上的驚喜度。


Bestmade CANAAN 迦南地濾掛咖啡,以中度烘焙的咖啡豆磨製而成,因此其豆子本身主要以酸苦均勻、口感清爽的風味主調為主。因此當大家搭配米食林司康的雙抹醬一起品嚐時,便可藉由咖啡自身的醇厚感與微苦風味,輕易地襯托出黑莓奇亞籽醬的酸甜果香,以及奶香味四溢的德文郡奶油醬,同時更平衡了司康在品嚐時可能會擔心的膩口感。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Bestmade CANAAN 迦南地濾掛咖啡在沖飲時的風味並不只有俐落清爽的風味,如果你再細緻一點品嚐咖啡時,你則會感受自己味蕾中像在品嚐雲朵般棉花糖和巧克力牛奶的豐美滋味。此時建議你可以無須塗抹司康醬,純粹以司康搭配咖啡一起享用,你便可在這兩者之間感受到另一種全新午茶的體驗與質感。


台北限定!強強聯手人氣午茶

限量供應50份 錯過只好捶心肝
別怪沒先跟你說,本次雙強聯手午茶組合可以說是快閃式推出,且真的是只有台北人才吃得到!因此大家請留意8/14-9/13期間以超佛心嘗鮮體驗價的方式,於北市最強司康名店米食林 Ms.Lin Café店內登場,因此甜點午茶控們千萬別錯過啦!


更多Bestmade CANAAN 迦南地濾掛咖啡資訊請點我!

*期間內限量50份售完為止,恕不再提供套餐體驗名額,若想體驗請盡早前往購買,謝謝。

 

現在就讓我們以最愉悅的心情,走進米食林 Ms.Lin Café品嚐經典司康搭配充滿職人口感的Bestmade CANAAN 迦南地濾掛咖啡,感受一下充滿英式風情的午茶時光,體驗充滿無限驚喜的美好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