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人都不睡覺了!六福萬怡「白晝之夜」化身夜間美術館、創造庭院的月夜環境、林中月光,加碼推出「白晝之夜住房專案」下午兩點才退房。

2020-09-2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誰說南港晚上沒有人、誰說南港晚上沒有燈!第五屆台北白晝之夜即將於10月3日登場,今年以南港為據點,定調「南港通電」,隱含著「集合眾人智慧,讓電流通,便展現出強大光亮」的豐富意象,期許成為讓大家「看見交界的一夜體驗」。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順勢推出「一日夜間美術館」、創造庭院的月夜環境、林中月光,加碼推出「白晝之夜住房專案」下午兩點才退房。



本次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的「月光感受會」,是由「點亮十三層」的照明設計師朱文英與藝術家蕭聖健以“光”攜手,運用蟲鳴、鳥叫等機械裝置作品,將六福萬怡七樓的玻璃廊道營造成一場夏夜,並透過照明設計,創造庭院的月夜環境、林中月光,邀請民眾一同體驗“光”所帶來的內心感受,期待將友善的光融入生活。

另外由「台灣光環境獎」評審吳瑪悧老師與藝術家們所帶來的月光漫談會,將帶領民眾從更多元的角度討論“光”,暢談城市的光藝術與光環境,此外大會也特別安排六福萬怡住客專屬導覽,帶領住客穿梭七大展區與景觀深度對話外,更加開秘境場,帶領住客從六福萬怡各樓層,不同面向欣賞各展區多元風貌。

除了展覽之外,六福萬怡加碼推出「白晝之夜住房專案」,只要4,799元起,不僅可享有由大會安排的住客專屬的白晝之夜導覽行程、敘日不眠派對雙人宵夜,玩累了馬上入住卓越客房,還可享有延遲退房至下午兩點,睡到自然醒。


想稍事休息的民眾,敘日 全日餐廳當晚22:30~00:30也加開「夜不眠派對宵夜場」,請來DJ熱力播放音樂及派對兩小時音樂不間斷演出,餐點及酒水無限享用,每位只要1,380元+10%。不僅如此,當晚在六福萬怡一樓及七樓,舉辦六福夜未眠市集活動,各式攤位進駐,吃喝玩樂度過微醺狂歡夜。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7樓
訂房專線:02-2171-6565
訂餐專線:敘日全日餐廳 02-6615-6526

邁入第五年的「臺北白晝之夜」,是每年一定要朝聖的狂歡之夜,以跨夜、戶外裝置藝術、街頭表演和美食市集,讓台北人每年十月的第一個禮拜六都不睡覺,衝到現場狂歡。今年「2020台北白晝之夜」選擇在東區門戶計畫區「南港」作為主場,結合最新開幕的「臺北流行音樂中心」、18件裝置作品、50組表演團隊,讓南港人手刀準備好衝去卡位嗨翻天。

全文介紹:南港人不准睡!台北人每年都超嗨「2020台北白晝之夜」10/3快閃南港,18件裝置作品、50組藝文表演讓南港人搶先卡位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