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買不到!CoCo星空手搖杯「星空莓莓、星空葡萄」全台同步上市,白桃莓果冰沙奶蓋讓飲料控先衝CoCo打卡。

2021-03-12 文字:編輯 張人尹 圖片:CoCo

不要再說CoCo偏心,星空手搖杯都買不到!看準飲料控愛拍照、愛打卡的習慣,因此這次CoCo特別推出「星空手搖杯」系列,不只絕美的「星空葡萄」,更加碼新品「星空莓莓」首次登場,採全台門市同步供應,讓飲料控不會再搶不到、喝不到了。


CoCo「星空葡萄」以葡萄果汁冰沙作為基底,搭配岩鹽芝士奶蓋,並且在其中還吃得到顆粒飽滿的「巨峰葡萄」果肉、以及Q彈的波波晶球,打造出紫色銀河的視覺效果,在2021農曆年搶先上市,讓許多飲料控跑了多家門市,說什麼就是要喝到。



除了星空葡萄之外,CoCo這次再加碼推出新品「星空莓莓」,以黃金比例的草莓及蔓越莓,熬煮成吃得到顆粒的酸甜莓果醬,搭配白桃莓果冰沙、波波晶球、以及綿密奶蓋,是一款鎖定少女心的星空手搖杯。CoCo表示,這次「星空莓莓、星空葡萄」將自3/14白色情人節在全台上市,讓飲料控越喝越浪漫。




CoCo星空手搖杯
上市日期:2021/03/14
供應門市:全台CoCo門市。
品項及價格:
星空葡萄 75元/大杯
星空莓莓 70元/大杯

除了CoCo星空手搖杯「星空莓莓、星空葡萄」之外,珍煮丹「網美鮮奶茶」也要拍!

奶茶控搶喝「網美鮮奶茶」!單純的茶飲手搖杯已經無法吸引一般人的目光,除了口味特別,更要有高顏值的外觀才能引爆搶拍熱潮、洗版IG,這次珍煮丹特別聯手法式甜點品牌SEASON,推出全新的網美鮮奶茶,並加碼推出聯名口味的「達克瓦茲」,打造最強的珍煮丹下午茶選擇。

全文介紹:奶茶控搶喝「網美鮮奶茶」!珍煮丹聯手法式甜點SEASON推出「感官花園」網美鮮奶茶,創新款「泰奶達克瓦茲」搶攻最誘人下午茶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