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愛好者久等了!格蘭菲迪「22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正式登台,來自無法解釋的Palo Cortado雪莉桶,每一口都讓人驚豔。

2021-04-1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格蘭菲迪

喜歡一款威士忌不單單是「口感」、「風味」,最重要的是一種想喝的「等待」。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先鋒領導品牌-格蘭菲迪Glenfiddich新力作「格蘭菲迪22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正式在台上市,一杯值得被細細口味、值得被擁有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格蘭菲迪「22年雪莉之王」。


格蘭菲迪多年來潛心於開發高年份風味威士忌,精心打造出一套特性鮮明的「奢華系列」產品,以滿足高端烈酒市場的多元需求,該系列靈感源自於兩個奢華世界的交會,陳放多年的酒液因流淌自不同地域國情的酒桶而顯得彌足珍貴,這次的試驗便是為鍾愛雪莉桶風味的大中華區飲用者所量身打造的高端產品。



格蘭菲迪22年雪莉之王萃取於兩個奢華世界的工藝靈魂,是格蘭菲迪首次嘗試將封存於歐洲橡木桶長達22年的威士忌,以極為珍稀的西班牙Palo Cortado雪莉桶過桶完成,可謂是彰顯品牌靈感和技藝的突破之作。每一個被精選出來的Palo Cortado雪莉桶都會被手工標記「X」符號,唯有產量極稀的Palo Cortado才能成就Ace級的「雪莉之王」。


「雪莉之王」由內到外皆盡顯奢華感與奪目的霸氣格調的威士忌,色澤以豐盈的深紅色調呈現,蘊含棗香、黑巧克力和葡萄乾的奇妙組合,口感上帶有橡木的層次感、深邃的香草和杏仁糖的甜味,並散發出微妙的柑橘風味與豐富的水果蛋糕交織而成的芬芳氣息,複雜且超脫俗的餘韻存於唇齒間,每一口都能留下迷人的品飲記憶。瓶身裝入帶有神選X記號的酒紅色盒中,意味著這款酒是收斂於萬中選一的Palo Cortado雪莉桶,最是適合用來為重要的場合留下難忘的紀念。



 

格蘭菲迪22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
品酒筆記:
色澤 - 酒體醇厚帶光澤的深琥珀色。
聞香 -馥郁強烈的黑巧克力及成熟果實風味,又不失格蘭菲迪一貫帶有的新鮮水果的香甜。
口感 -層層疊疊橡木桶造就的深層口感,帶香草的甜、成熟水果蛋糕及柑橘融合而成複雜又超脫的口感。

產品資訊:
產區:斯貝賽
酒精濃度:44.3%
建議售價:新台幣7,400元

販售通路: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及私藏酒窖
私藏酒窖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上午11:30至晚間08:30
台北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26號 (02) 2729-0919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1號 (04) 2258-9839
高雄店: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280號 (07) 555-9519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人口密集場所,請隨時隨地配戴口罩。

 

新聞訊息由Walker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