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報好康!暖胃秋冬溫蔬食,暖心期待果然匯!

2014-10-24 文字:窩客島生活中心
文章上方按讚並且設「公開」分享後,請於下方留言回答正確答案,便可抽餐券
注意:必須要先用FB登入WalkerLand成為會員唷!


得獎名單公告:
A*hley L*n / D*niel C*en / H*o-C*e C*ien / J*nny C*ien / J*an L*ao
L*ke L*u / 池*金勝 / 吳*姿 / 邱*農 / 張*鈺
 
恭喜上述得獎者抽中【果然匯 蔬食宴】平日晚餐券乙張
請於2014/11/11(二)以前將:
FB帳號,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寄件地址(請附郵遞區號) 
(缺上述任一資料視為棄權)
以mail寄送到 walkerland@kadokawa.com.tw
寄件主旨請註明: 參加暖胃秋冬溫蔬食,暖心期待果然匯!
逾時未回將視為棄權
 
【報好康 果然匯 蔬食宴 介紹】
 
果然匯以蔬食料理為訴求,顛覆傳統蔬食的印象,分屬七大區,含生菜沙拉檯、歐陸冷盤熱鍋區、港式點心區、中式料理區、日式炸烤區、甜點霜淇淋區、水果飲料區,皆是以蔬食為料理基底,透過主廚們的創意,將在地新鮮食材結合北非、西班牙、墨西哥與印度等地的異國料理手法,讓蔬食可以有更多風味的層次變化。本季所推出的「暖胃秋冬溫蔬食」系列,除保留在地食材原有的細膩口感外,更在料理中展現多樣化的香料運用,不但整體菜色繽紛,入口層次更是豐富。
 
 
 
 
 
 
 
 
 
【報好康 按讚留言抽餐券】
 
秋冬季逐漸來臨,寒冷的天氣想要來點健康又溫暖身心的料理嗎?現在你可以選擇品嚐一份美味的蔬食饗宴來犒賞自己。就讓果然匯一道道的精緻美饌帶給你視覺的驚喜、味覺的感動,以及那身心的溫暖舒適感吧!
 
 
 
 
(一) 活動期間:2014/10/24(五)~11/05(三)
(二) 公布名單日期:2014/11/07(五) 
(三) 抽獎獎項:【果然匯 蔬食宴】平日晚餐券乙張 (共抽出10個名額)
(四) 活動方式:
1.請先用facebook登入WalkerLand的會員,並於文章上方按讚設公開分享
2.依照「報好康 按讚留言抽餐券」的圖片說明,於此情報區下方留言正確通關密語:<果然匯 蔬食宴> 蔬食百匯 暖暖好美味,即可參加抽獎。(問題的正確答案必須是依照WalkerLand提供的版本)
(五) 注意事項:
1.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本網路活動期間為2014/10/24(五)~11/05(三),活動結束後填寫的資料將不具備抽獎資格。 
3.參加活動之消費者需將個人臉書頁面設公開,以便活動小組審查中獎資格。
4.活動中獎名單將於11/07(五)前公佈於本情報文上方公告,請得獎者於11/11(二)前回覆中獎者資料,逾期不後;獎項將於11/13(三)寄出。
5.本活動參加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作為抽獎、發送通知、寄發獎項、辦理抽(兌)獎作業相關行銷活動使用;參加者並同意果然匯(即本活動主辦單位)得以電話或電子郵件方式或facebook聯繫參加者。 
6.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若得獎人不在上述地區,請自行到台北辦公室領取(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7巷59號)。
7.贈品或贈品憑證一律以宅配方式寄出,若因資料填寫錯誤,如:姓名/地址不正確,造成無法寄送或無人招領時,視同放棄得獎機會,贈品若遭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8.本活動一帳號限制參加乙次,不重複得獎。若姓名、手機、地址無效,活動小組有權將參加名額刪除。
9.果然匯保留更換等值贈品的權利。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如有任何爭議,在不影響消費者權益之前提下,果然匯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之權利。 
10.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小組之事由,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1.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活動小組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12.對於透過任何不當程式進行活動者,將保留取消其相關活動權益,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13.參與活動者視同已閱讀並同意本活動相關隱私權聲明。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