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系美食 - 熱炙頂級肉品.油花的絕對掌控.肉汁的暢意肆流,你一定要知道的十間烈火系餐廳!

2015-12-1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不要以為只有主廚、桌邊小幫手、店長,才懂的控制火焰、掌握烈火烹飪的技巧。你有聽說過「高手都在民間」這句話嗎?
編輯嚴選十間燒烤餐聽,讓民間高手可以大展長才的地方,當然也有小幫手桌邊服務指導,讓你不只是吃到入口即化的烤肉還能感受到「肉質」真正的美味。
從北到南一路吃下去、烤下去,現在開始準備好你的胃了嗎?一起來接受烈火的考驗吧!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嚴選.你一定要知道的十間烈火系餐廳!

富士山龍フジヤマドラコン(台北店)
美食窩客瑪姬愛漂亮
知名日本燒烤名店【富士山龍フジヤマドラコン】在台灣開第2間分店!就在捷運西湖站周邊,這裡是內湖科學園區上班族最集中的地區,內湖路和環山路上也有蠻多居民,無論是平日下班想和同事小聚,或是假日想要和家人外出用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烤好的豬五花單吃很有嚼勁,紮實又有滿滿的豬肉香,老闆親自測試多間肉品廠商,終於找到品質優良的肉品來源,對提供消費者的品質也很講究。(圖/美食窩客瑪姬愛漂亮)



編輯嚴選 烈火系美食 富士山龍フジヤマドラコン(台北店):台北美食。捷運西湖站【富士山龍フジヤマドラコン-台灣內湖店】◆日韓混搭風格料理。居酒屋。燒烤。燒肉


清潭洞韓式燒烤
美食窩客卡琳
《清潭洞韓式燒烤店 청담동》,為了提供道地的韓國美食,派了專員前往韓國跟清潭洞的烤肉店主廚Daniel兄弟學習料理手法,引進了多種韓國當地年輕人新興的吃法,再稍微依台灣人的飲食習慣稍微調整過配方,讓整體口味更加清爽無負擔~


▲店家的豬五花燒烤手法讓大部分的油脂都被火逼了出來,原本看著肉覺得很擔心油膩感,沒想到吃起來完全不覺得油呢!(圖/美食窩客卡琳)

給我們美食窩客一個讚吧
編輯嚴選 烈火系美食 清潭洞韓式燒烤:
【美食】台北。大安區《清潭洞韓式燒烤 청담동》頂級厚切燒肉 x 道地韓國料理 x 桌邊烤肉調酒服務 (東區 市民大道旁)



炙京燒極上燒肉
數位編輯嚴選:
炙京燒極上燒肉提供更精緻、更貼心的食材與餐飲品質給消費者為核心,打造全新日式極上燒肉品牌「炙京燒」,顛覆了傳統日式燒肉的經營模式,以精緻京都風結合創意燒烤,有套餐與單品等多樣化選擇,CP值極高。
「炙京燒」有別於一般燒肉店強調醬料、人工調味料等重口味,從食材的本質及新鮮程度出發,讓顧客能吃到最原始的美味。所以,「炙京燒」捨棄成本較低的冷凍牛肉,運用美國冷藏牛肉,在燒烤過後,肉質鮮美,甜味十足。
「炙京燒」開幕在即,試營運期間(2015年12月7日至2016年1月9日)推出雙人套餐1,888元,可享用安格斯去骨牛小排、菲力、穀飼牛舌等頂級肉品,海鮮則有大蝦、干貝與照燒魚排,更有創意和牛握壽司,以及手作布蕾、胡麻豆腐等甜品選擇,絕對物超所值。




▲「炙京燒」開幕在即,試營運期間(2015年12月7日至2016年1月9日)推出雙人套餐1,888元,原價:2_ _ _(圖/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岩手日式炭火燒肉
美食窩客希沙良
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豬與魚子醬、鵝肝並列為歐洲夢幻級食材。豬上蓋的部分油花均勻,顏色粉嫩,也是歐法餐廳的高等菜色。烤至8分熟後就口,軟嫩中還帶一點點Q度,充滿獨特的風味…


▲岩手燒肉毎一桌都由專人全程服務,即使是年輕的師傅也極具資歴,客人只需要聊天和享用火候恰到好處的料理,不用手忙脚亂,很輕鬆。!(圖/美食窩客希沙良)

給我們美食窩客一個讚吧
編輯嚴選 烈火系美食 岩手日式炭火燒肉:
公益路燒肉.專人服務精緻獨門燒烤料理──岩手日式炭火燒肉



塩選輕塩風燒肉
美食窩客MIKI
菜單分了好幾種套餐,主要是主餐的肉類不同。看自己的荷包跟想吃的喜好去做決定,因為我們怕吃太撐(最近兩人小鳥胃但又想吃牛肉跟海鮮;所以最後折衷選了1980的套餐來吃!


▲不會烤沒關係 店員也協助幫忙!很熟練的邊烤邊教學感覺會烤出好肉也是需要一些學問的!(圖/美食窩客MIKI)


給我們美食窩客一個讚吧
編輯嚴選 烈火系美食 塩選輕塩風燒肉:
♥♥♥『台中。食』鼎王旗下高級精緻燒肉料理~推薦要點套餐!【西區。塩選燒肉】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台南夢時代店)
美食窩客曼達愛吃鬼
烤肉小技巧分享好的烤爐和好的肉片,肉放下去後就不要管它,等肉片單面慢慢滲出血水、邊邊變成白色後再翻面!另一面慢慢烤熟變色,肉片沒有整塊軟趴趴在烤盤上開始浮起來時,翻面確認一下,通常香噴噴的美味肉片就烤好囉!


▲灑些海鹽,或是夾起後沾些燒烤醬、檸檬汁通通隨人喜好。食材新鮮,簡單的調味就超正點!(圖/美食窩客曼達愛吃鬼)

給我們美食窩客一個讚吧
編輯嚴選 烈火系美食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台南夢時代店):
【台南食記】東區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南紡夢時代) ● 口袋小朋友出走記 ❤❤



貴一郎健康燒肉屋
美食窩客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貴一郎健康燒肉屋價格稍高,對於牛肉堅持,對質量、質感要求,如果對於喜歡吃牛肉的人來說,這裡真的很值得來試試,細細品嚐!!!


▲特別醬料藥味,口味蠻辣的,不常吃辣的可以加少一點喔,可以與牛肉包進生菜一吃!XD(圖/美食窩客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給我們美食窩客一個讚吧
編輯嚴選 烈火系美食 貴一郎健康燒肉屋:
【台南東區】高品質的頂級饗宴~健康吃牛精緻吃肉~貴一郎健康燒肉屋中午開賣囉!


中堂燒肉(富民店)
美食窩客尖尼
不是價格上真的覺得貴>>>雖然也是真的不便宜,不過重點是吃完之後心裡覺得有點空虛,胃口覺得也有些空虛感,沒有得到平衡上的滿足!


▲嫩度咬勁上都很不錯,也吃的到牛肉的鮮甜度,薄鹽牛肉可以加上蔥下去一起吃,味道更香唷!(圖/尖尼)

給我們美食窩客一個讚吧
編輯嚴選 烈火系美食 中堂燒肉(富民店):
高雄左營區=<食>中堂燒肉~人人口中的中堂燒肉!我來了=


一九二八燒肉總鋪
美食窩客Milly貪吃鬼。大胃米粒
雖然店內空間較小,但是在用餐過程與食客和師傅互動過程,十分溫馨!給我們的感覺,相當放鬆,好想晚上下班來這喝一杯紓壓啊,你/妳喜歡吃平價燒烤嗎?你/妳喜歡吃優質肉品嗎?你/妳喜歡吃現撈海鮮嗎?快來一九二八燒肉本舖,一次滿足!


▲我想這裡最大的特色在於老闆精選的燒烤食材!(圖/Milly貪吃鬼。大胃米粒)

給我們美食窩客一個讚吧
編輯嚴選 烈火系美食 中堂燒肉(富民店):
大胃米粒【高雄單點燒肉推薦】一九二八燒肉總鋪/1928燒肉總舖。優質平價單點燒肉店!大推每日限定[匈牙利綿羊豬]~外加小鮮肉帥哥代烤服務喔!


 

留言贈獎活動:專屬窩客島會員、粉絲、部落客

● 活動時間:2015/12/15(二)~ 2015/12/22(二)

● 活動贈品:
炙京燒極上燒肉 1000元消費券乙張(一共六名)


●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15/12/24(四)

● 活動方式:
(1) 請先用facebook登入WalkerLand的會員,並於文章上方按讚分享,手機用戶請到下方按「我要分享」公開分享。

(2) 於此情報下方回答問題【
對於烈火系燒烤餐廳,你最重視 ____________ ;原因 _____________ 。 】,即可參加抽獎。

例:對於烈火系燒烤餐廳,你最重視 桌邊服務;原因 我烤肉的技術只能只到碳。

注意:請不要複製其它會員的留言,所以:若有重覆相似內容貼文,將由最早張貼訊息會員可獲得抽獎資格。

● 得獎名單:

海綿飽飽的XX
Milly貪吃鬼。大胃米粒
Oreo's Adventure
Joyce Shih
林君偉
邱宥騰

coming soon

● 注意事項:
(1)得獎者請於2015/12/27(日)中午12:00 以前回覆編輯之得獎通知(將以註冊於WalkerLand帳號之收信e-mail信箱通知),並提供收件者姓名、電話、郵遞區號、身份證末四碼,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2)得獎者需2015/12/29(二)09:00-12/31(四)16:00 自行前往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44號5樓)領取炙京燒極上燒肉消費券。

(3)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


(4)為了堅持活動公平性原則,同一 IP 帳號重複進行留言,將視為「抽獎大隊」直接取消本次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