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台灣便利商店密度之高,高居全球第二,根據2019年9月自由時報的報導,幾乎每2163人就有一間便利商店, 密度僅次於南韓。因此,無論是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或是萊爾富,台灣人的生活緊緊扣住這些便利商店。

以生活情報誌為主的Taipei Walker自然不會錯過提供民眾如此重要資訊的機會,於1999年創刊後即規劃固定專欄, 介紹便利商店各類商品。仔細回顧內容可發現,即使是20年前,許多商品的創意概念其實走得很前面, 若有機會開發復刻版或許也是不錯的點子。
2000年曾介紹的清涼解渴茶類飲品大集合

雀巢檸檬茶 愛之味低糖麥仔茶 古道藍莓紅茶 開喜梅子綠 光泉桂花紅茶 光泉英格蘭紅茶 統一蜂蜜菊花茶 悅式玫瑰花果茶 紅牌蘋果綠茶 統一麥香紅茶 開喜茉綠茶 義美果茶小站蘋果紅茶 古道水蜜桃紅茶 立頓冰紅茶 古道翠綠茶 味丹冬瓜茶 統一新茶流小麥草綠茶 光泉果茶物語香橙茶 黑松麥茶 悅式頂普拉紅茶 紅牌冰心茉莉 開喜凍頂烏龍茶(無糖) 光泉茉莉蜜茶 古道義式桔茶 悅式鮮綠茶 義美桂圓紅棗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