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品嚐好咖啡的同時,您也正在改變小農的生活。從淳樸民風、小農甘苦、鄰國間競合的複雜情感談起,藉由一杯咖啡背後的故事,串聯起咖啡世界的另一端,這是點亮咖啡老闆Annie打造這間咖啡廳的初衷。對她來說宏都拉斯是一個鬱鬱蒼蒼的國度,有山、有樹、有漂亮的藍天,更有著許多的咖啡園。在那裡每一個人都充滿熱情與勤奮,小農努力地把咖啡栽種好,為得就是提供大家一杯來自宏都拉斯咖啡的完整風味。



「手沖咖啡確實是一種慢活哲學,因為它很慢但卻又變化萬千,每一秒都有不同的感受。」Annie表示這就是手沖咖啡奧妙的地方。一切就像生活一樣,每天共有24小時,不長不短但是每一刻都不一樣,有驚喜也有冒險。本支影音內容將透過實境訪問的方式,告訴大眾咖啡職人對於咖啡與生活的看法,此外更現場手沖宏都拉斯咖啡豆品評,與您分享關於宏都拉斯咖啡豆的風味、特色,與自己的慢活哲學。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