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都印度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巷弄裡的【坦都印度餐廳】散發出一股濃濃的異國風味,裝潢呈現古舊的印度風味,空氣中瀰漫著印度香料的味道,傳統美味的印度料理,在這裡就可以吃到囉!

印度料理有許多經典美味,其中「咖哩」與「烤餅」是最特別的,由其是不同口味、厚薄、脆軟、夾餡的烤餅,沾點咖哩或奇特印度醬料就超級美味的,更是開胃,由於印度咖哩口味是偏較重的,但在搭配上「印度冰拉茶」剛好爽口解膩,非常適合,另外印度烤雞、咖哩魚蛋、芒果酸奶等多樣道地傳統印度料理廣受大家喜愛,【坦都印度餐廳】的美味讓人彷彿就是置身在印度國度裡。

【坦都印度餐廳】從前菜、主餐、甜點,道道充滿驚奇,印度的重口味深受台灣人喜愛,老闆選用最優質的印度香料與食材烹調出印度特色料理,不僅讓客人人吃到印度食物的原味,更從其中了解印度樸實純粹的文化。


坦都炭烤雞腿



香辛椰汁雞乾炒青椒雞肉菠菜雞肉



辛辣咖哩羊肉科料扁豆羊肉科料羊肉


【坦都印度餐廳】
電話:02-25099853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10號1樓



圖文資料提供:坦都印度餐廳
整理編輯:生活消費中心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