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週五夜晚,在台中的The CURVE coffee正展開一場宏都拉斯熱帶風情咖啡饗宴,由台糖公司主辦的宏都拉斯小農咖啡豆品評會,邀請精品咖啡SCAA教學中心主持人溫在正帶領大家一起走進宏都拉斯的咖啡國度,除了講到金杯理論的歷史以及科學化數字精準煮法,現場更示範使用手沖來沖煮美味的咖啡分享給大家品嚐。一起來看看精采的影片吧!

 

 

當宏都拉斯咖啡豆碰上金杯理論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精采火花呢?

當宏都拉斯咖啡豆遇上精品杯測實驗室,在金杯沖煮下會擁有什麼樣的風味呢?由台糖公司主辦的宏都拉斯小農咖啡豆品評會,邀請精品咖啡SCAA教學中心主持人溫在正用不同沖煮方式,呈現三種不同烘焙度的宏都拉斯咖啡豆,多樣呈現出果香、圓潤、香濃、厚實的宏都拉斯咖啡豆迷人特質。

講師溫在正先生在品評會現場分享三種不同烘焙度所呈現的風味:

中淺焙(虹吸): 檸檬酸、咖啡花香氣、哈蜜瓜及瓜果香氣、莓香味
中焙(濾泡):杏仁、榛果、焦糖、麥芽糖
中深焙(法壓):杏仁、榛果、焦糖、巧克力味 

品嚐一杯不一樣的咖啡,展現對半個地球外咖啡小農的關懷,台糖公司在宏都拉斯成立辦事處,直接向友邦咖啡小農採購,協助改善小農生活品質及生產設備,零距離提供農業技術交流,並在台灣交由達人進行烘焙監測,掌握最佳的咖啡賞味條件,當品嚐好咖啡的同時,您也正在改變小農的生活喔!

 

The CURVE Coffee x 宏都拉斯咖啡期間限定  邂逅宏都拉斯套餐組合

宏都拉斯咖啡豆單品手沖 x蛋糕 195元

口感濃郁的美味蛋糕,搭配宏都拉斯單品手沖。就讓我們在悠閒時光,來一場與宏都拉斯咖啡豆的浪漫邂逅吧!(圖為蜂蜜千層蛋糕,蛋糕以現場實際提供口味為主。)

即日起於2018/9/1起至2018/9/30,每日限量提供邂逅宏都拉斯套餐。

The CURVE Coffee Roasting C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12-1號
電話:04-2251-8957

 

 

斯比亞咖啡 x 宏都拉斯咖啡期間限定 邂逅宏都拉斯套餐組合

來店點任一6吋小披薩 + 宏都拉斯咖啡豆單品手沖即免費升級為8吋大披薩 320~460元
斯比亞拿坡里豹紋披薩,使用義大利著名Caputo麵粉,撒上滿滿新鮮配料,以500度高溫烘烤,使餅皮呈現豹紋斑點,焦香Q彈,搭配宏都拉斯單品手沖。

即日起於2018/9/1起至2018/9/30,每日限量提供邂逅宏都拉斯套餐。

Sepia coffee 斯比亞咖啡 (朝富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2號
電話:04-2258-9822

 

責任編輯/Walker新發現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