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微涼慵懶午後 來杯職人手沖咖啡暖心暖身吧!

由台糖公司主辦的宏都拉斯小農咖啡豆品評會台南場,此次邀請到曾經到宏都拉斯當地進行杯測及訪查的歐客佬國際有限公司業務經理 Alex周濰鈞來到台南成功大學附近的Masa Loft分享從生豆到一杯完美呈現的咖啡,當中的精彩歷程與幕後小插曲,透過影片引領大家細細品味宏都拉斯風情的咖啡饗宴,一起來看看精采的影片吧!

Masa Loft  x 宏都拉斯咖啡 期間限定 邂逅宏都拉斯套餐組合

於Masa Loft店內任一款三明治+宏都拉斯豆單品手沖 $150元

餡料豐富美味的Masa Loft三明治搭配宏都拉斯單品手沖。就讓我們在悠閒時光,來一場與宏都拉斯咖啡豆的浪漫邂逅吧!
Masa Loft 即日起於2018/11/1起至2018/11/30,每日限量提供邂逅宏都拉斯套餐。

 

Masa Loft
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樓
06-275-9318


擁有迷人特質的宏都拉斯咖啡豆,帶著細膩的酸與甜,兼具果香,餘韻回甘的香醇。樂天勤奮的宏都拉斯小農奉行有機栽種,手工採摘、經過水洗、分級,精選優質的咖啡豆。台糖直接向當地小農採購咖啡豆,並在當地成立辦事處,協助小農,從源頭管理,確保品質安全無虞,再由台灣在地職人新鮮烘焙,讓咖啡豆的迷人醇香完全釋放。

 

品嚐這杯好咖啡的同時,您也正悄悄改變半個地球外的小農生活!台糖公司與社會企業合作,將銷售咖啡的部分利潤回饋咖啡產地興校,讓當地學童有機會繼續受教,藉著咖啡貿易幫助小農圓夢。入秋午後,水開了,心靜了,來一杯充滿溫度與故事的宏都拉斯咖啡吧!

 

 

動態攝影:Kevin / 平面攝影:黃亮惟/ 責任編輯:Walker新發現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