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影院看電影已經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了,但如果將電影院搬上屋頂,再把椅子換上超舒適木質躺椅,與大家一同在戶外看電影,感受夏日夜空、信義區的繁華夜景,以及獨家限定美味,這肯定是一件非常難得的感官體驗。如果上次你還來不及報名,沒關係現在就讓我們透過影音,再一次體驗那夜的美好吧!如果你也還想參加,那就趕緊點我報名台中場吧!


迫不及待的美好體驗 都會高樓上的祕境屋頂影院
活動開始前依序進場,這裡是誠品信義7樓的屋頂,平時並不開放給大眾前來,但只要有屋頂電影時間,這樣的都會秘境景點才會悄悄開放,因此當天每一個人蒞臨現場的觀眾們,都很迫不及待想要趕快進場拍照,希望從日落待到夜幕低垂時,靜靜欣賞在高樓屋頂上的影院美景。




電影迷不只有看還有吃 屋頂影院限定美味!
本次屋頂電影體驗不僅提供超耐人尋味的好看電影《食物的演化》讓大眾欣賞外,還特別準備每日新鮮製作、呈現食物最美好的滋味的TG蔬坊蔬食餐點,提供大眾一邊看電影一邊享用,從輕食餐點三明治, 帕尼尼、捲餅等任你選擇最獨特的新鮮美味,讓大家輕鬆享用輕食零負擔!




超歡樂電影小聚 不只長知識還能帶大獎回家
屋頂電影院不只是與你看電影、還要與你聊電影。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大家在放映後以最輕鬆、有趣的Kahoot!互動、特別來賓Q&A現場討論,告訴你關於電影裡沒有說的事,當天還提供超優質獎項讓大家也把歡樂帶回家,為這個夏日留下美好的電影體驗回憶。

 

新聞訊息由 Walker新發現 採訪編輯
活動主辦單位/作物永續發展協會,黃豆協會
活動協辦單位/Walker新發現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