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控要尖叫了!美福彩匯推出9+等級純種和牛無限吃到飽,主餐首推「慢燉和牛頰肉佐松露肉汁醬」。

2017-03-1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7,850

美福彩匯自助餐廳限時推出9+等級純種和牛無限吃到飽專案,嚴選來自南半球純淨無污染環境所飼養的澳洲黑毛純種和牛,於3/15-5/31推出「和牛放題 暢饗無限」,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最頂級的9+等級和牛料理。


活動期間除了主餐之外,現場除了既有的餐檯料理之外更提供六道頂級和牛料理:炙燒和牛握壽司、現沖和牛清湯、和牛壽喜燒、炭燒蔬果牛肉捲、和牛口袋餅、板煎和牛排,讓每一位喜歡和牛料理的消費都可以一飽口福。




美福彩匯特別推薦「炙燒和牛握壽司」,師傅將和牛片放上預先拌好的醋飯,利用火槍炙燒牛肉至5分熟,和牛的油脂加熱後,散發出濃郁且富有層次的香氣,令人食慾大開,再抹上甜鹹的和風醬汁,以少許蔥花及炸過的蒜片做點綴,入口嚐得到和牛肉的軟嫩及香甜。


而在主餐方面加入了全新菜單「慢燉和牛頰肉佐松露肉汁醬」,主廚先將煎至上色的牛頰肉及炒至金黃的紅蔥頭及洋蔥倒入紅酒大火煮滾,去除紅酒澀味後加入牛肉高湯,放進蒸烤箱蒸烤4.5小時,再將蒸烤出的牛肉汁精華加入松露醬熬煮至濃稠,淋上牛頰肉搭配酸奶上桌,牛肉軟嫩不膩。



彩匯主廚謝金龍表示:「頂級食材毋須繁複的料理過程,簡單調味襯托食材原始的美味才是重點。」除了一般大家熟知的燒烤調理方式外,師傅利用既有的日式料理、泰式料理及熱湯餐檯區發揮創意,利用各式料理呈現多元異國風情,包含歐式的口袋餅、台灣熟知的現沖牛肉湯及結合蔬果的泰式牛肉捲,以多樣的烹調方法為賓客帶來驚豔的餐饗體驗。




「和牛放題 暢饗無限」
活動期間:3/15-5/31 晚餐 18:00-21:30
和牛料理:炙燒和牛握壽司、炭燒蔬果和牛捲、和牛壽喜燒、現沖和牛清湯、和牛口袋餅、板煎澳洲和牛排、慢燉和牛頰肉佐松露肉汁醬
訂位專線:02-7722-3395




美食窩客 Fanya 曾在 台北美福大飯店 palette彩匯自助餐廳 說:
一開始來的時候,確實還是覺得荷包失血,應該就失血這麼一次就好了!好昂貴的吃到飽餐廳!但吃完~~~默默的和同行有人說:「我們可以一年來一次嗎」哈哈哈哈哈哈~<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