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十二月份人氣窩客專訪 冬天就是要吃到飽阿!不然要幹嘛? 是什麼樣的吃到飽帶給你大大的滿足?

WalkerLand窩客島十二月份人氣窩客專訪 冬天就是要吃到飽阿!不然要幹嘛? 是什麼樣的吃到飽帶給你大大的滿足?

2015-12-10 高珮瑜 報導 人氣:68,221

【WalkerLand窩客島十二月份人氣窩客專訪】
冬天就是要吃到飽阿!不然要幹嘛?進入寒冷的冬天冰雪期,正是儲存能量的時候,不管是要來上一鍋熱呼呼的火鍋、羊肉爐、薑母鴨、燒肉無限量吃到飽,又或者永不退流行的吃到飽buffet,不只暖心還暖胃!
吃到飽迷引頸期盼! 今年九月份跨海來台的日式壽喜燒吃到飽名店「どん亭」;而今年十月份北上來台的「漢來海港台北SOGO敦北店」,提供多種新鮮海鮮吃到飽,一次滿足吃到飽迷的心!現在我們就要請吃到飽達人們帶路,是什麼樣的吃到飽帶給你大大的滿足,度過冰雪時期?

吃到飽達人「Kelly&Natalie」推薦Buffet吃到飽「晶華酒店柏麗廳」全新改裝!

人氣窩客「Kelly&Natalie」推薦:天氣越冷,越是覺得肚子餓!常常不知不覺就長肉了,分享姐妹倆的吃到飽口袋名單,像是最近重新裝潢好的『晶華酒店柏麗廳』,來吃buffet大家一定要用餐時段最早來呀!有些餐點都是限量供應的,晚來可就搶不到了,當晚提供了石蟳、藍蟹、牛足蟹、藍泳蟹四種的螃蟹呢,這四種都是每日限量供應哦

吃到飽達人「軟西,遊記」推薦Buffet吃到飽「漢來海港自助餐廳」新鮮海鮮!

人氣窩客「軟西,遊記」推薦:身為高雄人一定要來吃鼎鼎有名的新鮮海鮮BUFFET漢來海港城!暖暖冬天吃火鍋、燒肉外,漢來也是必吃的吃到飽之一!九大食物區除了新鮮海鮮外,還有鐵板燒、甜點、中西式熱食、沙拉水果等等,熱騰騰現切豬腳跟牛肉,現煮湯品、麵食等等,還有小餐車隨機出沒!對於大食怪軟西來說實在是大開眼界太興奮可以開吃啦!推薦漢來海港城,海鮮選擇超多,熱食現點現煮好新鮮阿,甜點更是不在話下,難怪每次訂位都是滿滿滿喔!

吃到飽達人「欣晴Sharing」推薦Buffet吃到飽「果然匯。蔬食宴」素食界的LV!

人氣窩客「欣晴Sharing」推薦:果然匯,是在去年初才開幕的店面,位在明曜百貨12樓的一家餐廳,中間有非常多的用餐區,很適合大型聚會包場等,用餐區也有很多的布置設計,食材種類的種類有麵包、沙拉、熟食、西式、中式、港式、甜點...等,分區滿多但是每一種種類的餐點,倒是沒有特別多,個人覺得食材方面式走精緻而不是粗飽的多樣,是會再回訪的店面喔!

吃到飽達人「小芝」推薦Buffet吃到飽「君悅飯店凱菲屋」煥然一新!

人氣窩客「小芝」推薦:吃到飽一直是小芝最喜歡的一種壓力釋放,而飯店的BUFFET通常只在特別重要的日子才會出現,在君悅飯店內的凱菲屋有著溫暖的環境氣氛,餐點水準品質也在中上,最喜歡牛肉烤的香氣都鎖在肉內,咬下去不會老的咬不動非常容易就撕開,搭配紅酒汁讓肉的層次提升,最後在配上繽紛的甜點,讓心情也非常美麗唷!

 

吃到飽達人「史努比」推薦燒烤吃到飽「有間燒烤」肉食主義者看這邊!

人氣窩客「史努比」推薦:冬天當然就是要燒烤吃到飽,一大群人圍在熱呼呼的火爐前,大口吃燒肉溫暖又過癮。「有間燒烤中和南勢角店」肉品及海鮮類選擇性多,最重要的是品質好又新鮮;另外還有澎湖空運來台的活生蠔,飽滿又美味,就是要讓客人吃得滿意又盡興!店家的服務親切,不會故意漏單或是上菜速度慢,用餐的氣氛也是大大加分喔!

吃到飽達人「潔妮」推薦燒烤吃到飽「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大口吃肉吃海鮮!

人氣窩客「潔妮」推薦:入口處有規劃一小區遊戲空間,提供了一些簡單的遊戲設施,大人們在用餐,小朋友坐不住的時候,可以帶來這邊耗掉一些時間;排煙設計做的還不錯,用餐過程不會有嗆人的油煙味;提供了多種調味品,可以自己搭配食材,品嘗到多種不一樣的風味與口感;食材新鮮度很夠,送餐速度也不會拖延,服務人員也都會頻繁幫換烤網,避免我們吃到烤網上黑黑的燒焦物質 !

 

吃到飽達人「Suger25」推薦燒烤吃到飽「 海之霸海鮮燒烤」海鮮寶藏箱尋寶記

人氣窩客「Suger25」推薦:海之霸是一間吃到飽的海鮮燒烤店,自助區都可以無限夾取最厲害的是海鮮寶藏箱!只要加一點點錢,很裡害的海鮮寶藏箱可以無限吃!老闆告知這裡的食材都是新鮮當季的海鮮,保證讓你吃的開心,想吃海鮮又想大吃肉的人,很推薦來這間唷!CP值超高,又可以享受到新鮮的海鮮~環境也相當的可愛。

吃到飽達人「海綿飽飽的XX」推薦燒烤吃到飽「唯鮮水晶石板燒肉 」歡迎來點歌

人氣窩客「海綿飽飽的XX」推薦:前身為田季石板燒肉,同樣使用炭火配上石板燒烤,受熱快速均勻。夜店風燒肉吃到飽,現場有DJ秀播放電音,氣氛超好。高品質各式肉排、海鮮、蔬菜任你吃到飽!加199元就有頂級可倫堡1664啤酒暢飲,宵夜時段更有加150元角HIGH喝到飽喔!非常適合好友聚會慶生,公司聚餐。

吃到飽達人「sasa」推薦Buffet吃到飽「果然匯。蔬食宴 」聯合國素食等你來品嘗

人氣窩客「sasa」推薦:果然匯突破我們傳統對於素食buffet的印象,融合了世界各國的風味,讓我們可以在這吃著世界各國的素食,現煎的波特菇和猴頭菇可以嘗到美味多汁的頂級食材,愛吃甜點的朋友這裡的甜點也會讓人瘋狂喔!健康養生的飲料區讓不愛喝飲料的我也失守啦!文藝風的環境也讓人很喜歡喔!

吃到飽達人「帶著相機走。군 」推薦燒烤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肉質一級棒

人氣窩客「帶著相機走。군」推薦:想大口大口的吃燒肉嗎? 在南紡夢時代裡有間牛角日式炭火燒肉,平日都是吃到飽的價位唷,提供不同的肉、串燒、海鮮、飲料、甜點…等,讓您吃的飽飽飽!冬天到了就是要吃到飽,用餐環境有點像日式風格也很舒適,火的大小是由桌面上的按鈕控制的,牛角的肉質都很讚。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