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食新風潮!產地直送.澎拜海鮮屋!尚青欸攏底加!大啖海鮮超過癮!

2016美食新風潮!產地直送.澎拜海鮮屋!尚青欸攏底加!大啖海鮮超過癮!

2015-12-21 高珮瑜 報導 人氣:84,937

【WalkerLand x TaipeiWalker   2016美味餐廳100+】
今年海鮮界最受矚目的就是南臺灣海鮮吃到飽霸主「漢來海港城」來台北了,主打產地直送高檔海鮮食材,
肥美鮮甜的滋味,滿足不少海鮮饗客的胃,窩客島特別企劃2016年度產地直送.澎拜海鮮屋!教你去哪吃最新鮮!編輯嚴選出五家海鮮產地直送的店家「漢來海港自助餐廳 」、「純 日本料理」、「漁聞樂」、「小當家海鮮鍋物」「海之霸海鮮燒烤」!尚青欸攏底加,滿足愛吃海鮮的你。


 

星級窩客「魔鬼甄」強力推薦「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南臺灣海鮮霸主!

窩客「魔鬼甄」推薦:台北SOGO敦化店是第六家漢來海港分店,很具時尚現代感,每一區上面的天花板與燈具也都別具風格變化,整個餐檯動線順暢,台北獨家菜色有台南虱目魚米粉湯、蒜蓉蒸生蠔及三星蔥肉捲餅,海鮮陣容龐大,延續其他分店熱賣商品,個人最喜歡握壽司區,最推雪花牛跟竹簾上的溫壽司,對於愛吃海鮮及日本料理的人,這間是吃到飽的好選擇。

窩客「大食女 」強力推薦「純 日本料理」,新鮮滿點的日式料理!

窩客「大食女 」推薦:整間店以木質裝潢為主,帶給人種質樸自然的日式禪風氛圍,加上店員的熱切招呼,著實有種回到家用餐的親切感。望向吧檯,師傅們料理時堅定的眼神,讓人想到日本人做事"一生懸命"的態度,也對餐點更加有信心了!除了單點菜色外,熟客們最常指定的”無菜單料理”,更是《純》日本料理的一大特色。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這絕對是間你不容錯過的高CP值巷弄美食!

 

窩客「小珊珊 」強力推薦「漁聞樂」,充滿驚喜無菜單料理!

窩客「小珊珊 」推薦:隱身在巷弄裡的漁聞樂日本料理,來到這裡無須花心思決定要吃甚麼,只需要選擇價位,一切交給師傅們依照當天新鮮的食材,做出最美味的餐點,強調「海鮮就是要吃活,才夠猛」,漁港鮮活直送,親眼見證水族箱裡有好多,裡頭滿滿的龍蝦海蟹,保證「尚介青」!

 

 

窩客「angela 」強力推薦「小當家海鮮鍋物」,平價奢華享受!

窩客「angela 」推薦:小當家海鮮鍋物的最大特色就是新鮮!因為有自己的海鮮貨源,所以餐廳內的食材都是新鮮直送的,也因為產地直送所以物美價廉,店內的環境陳設走簡約大方的路線,餐廳內以雙人鍋物最為超值,有新鮮的菜盤,主菜除了點的海鮮外,還有每人一份的肉盤,整個就是海陸火鍋的概念,C/P值高!

 

 

窩客「饅頭弟 」強力推薦「海之霸海鮮燒烤」,月光寶盒尋寶記!

窩客「饅頭弟」推薦:寬敞的環境用起餐來非常的愉快,還有輕快的音樂,讓人忍不這要跟這屁老闆扭動屁屁跳起舞來囉,重點是海之霸的月光寶盒,裡面都是滿滿的海鮮料,愛吃海鮮的我,眼睛都微之一亮,海之霸餐廳是採吃到飽的方式,所以可以無限的慢慢吃我的海鮮,在宜蘭真的是很少有吃到飽的餐廳,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滿意。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