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烤最對味!海鮮、肉品、青蔬上架囉!超高CP值聚餐燒烤店推薦!

火烤最對味!海鮮、肉品、青蔬上架囉!超高CP值聚餐燒烤店推薦!

2013-09-12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20,511

趁著中秋連假,吃上一口炭火烤成的肉品、海鮮、清蔬,幸福的感覺不自覺湧上心頭。以下小編嚴選的燒烤店,無論是宴請家中長輩,想找舒適燒烤環境的品牌連鎖燒烤店;或是三五好友烤肉聚餐,娛樂性十足的燒烤店;又或是想跟男朋友來一頓精緻單點燒肉,細細咀嚼;最後啊,無敵海鮮燒烤吃到飽,是不是也讓你心動無比呢?其實我覺得,吃燒烤最棒的就是一群人圍著爐火成一圈,一邊吃肉,一邊聊天,呼,再來一口!

皮老闆現身宜蘭!「海之霸海鮮燒烤」海鮮藏寶盒一整個好吸睛!

好有日本味!吳留手新品牌「吳桑燒肉」師傅桌邊服務烤燒肉!

以為身在日本!「約客頂級燒肉」頂級和牛燒肉油香四溢入口即化!

大口吃肉好過癮!「屋馬燒肉料亭(園邸店)」有如在吃英式下午茶!

真的不會失望!「胡同燒肉 (1號店)」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燒肉!

羅東人氣燒烤店!「林北烤好 串燒酒場」明太子櫻花蝦炒飯超好吃!

食材高品質!「甕也燒肉 Ownya Yakiniku (大安店)」專人烤給你吃!

帝王級燒烤!「就是好客 (忠孝店)」帝王蟹腳鮮甜美味好令人著迷!

生蠔吃到飽!「極炙日式燒肉」網友封"台北市CP值最高吃到飽"!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