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六月份人氣窩客專訪 冰品達人的消暑祕方!創意冰店超推薦!

WalkerLand窩客島 六月份人氣窩客專訪 冰品達人的消暑祕方!創意冰店超推薦!

2015-06-10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60,698

六月份人氣窩客上集帶來了達人們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冰品,圓仔冰、黑糖豆花、枝仔冰等… 那一口口屬於記憶裡時光隧道的沁涼滋味,隨時冰品達人年紀增長(笑),反而醞釀出他們對於冰店的敏銳雷達。本集邀請冰品達人分享「消暑就從你的眼睛開吃冰淇淋」,有一群挑戰自我的冰店老闆,視吃冰為正餐,投入心力研發出令人讚嘆的冰品,長得像小妖精的怪物冰、雲朵似的棉花糖霜淇淋、熱鐵鍋上的酒釀冰品,究竟還有哪些創意冰品,一端上桌的時候,就令人暑氣全消,眉開眼笑;試想一下,當吃冰,變成一種好玩的藝術,會是什麼樣的情境呢?

台中創意冰店推薦「路地 氷の怪物」一口一口把怪物吃下肚!

人氣窩客「麻糬公主」推薦:目前吃過最擺盤最印象深刻的冰店,就是剛開幕的「路地 氷の怪物」啦!怪物形狀加上日式建築超吸引人的!雖然價格略高,份量也不多,但是口味很濃郁實在、店員也好美~((誤)) 如果不需要這麼辛苦排隊的話,滿推薦大家來嚐鮮看看的。

台中創意冰店推薦「frajo ice cream」吃得到果肉的土豪級冰淇淋!

人氣窩客「星羽」推薦:Frajo的冰淇淋用新鮮水果每天製作,用白木耳取代乳化劑,不賣隔夜冰淇淋保持最佳風味,或許沒有漂亮的裝飾搭配,但一粒粒呈現水果原色的冰淇淋放在一起,呈現出最健康美味的冰淇淋樹林~

宜蘭創意冰店推薦「晶圓包心粉圓」粉紅控、愛心控的QQ甜品店~

人氣窩客「MIKI」推薦:羅東紫南宮火爐那就可以看到顯目的粉紅色招牌,非常好找!整個店都是走桃花路線XD 而且他們的包心粉圓很酷的是開運五行包心粉圓餒!意思是吃粉圓可以開運??吃到好幸福的包心粉圓,是熱呼呼的、QQ的、有彈性的。還有啊連布丁也變得很「愛情」,是愛心的唷!如果今天是情侶或是曖昧對象來吃的的話,一定超級甜吱吱的~

台北創意冰店推薦「GLAMAIR」蔚藍天空上的雲朵棉花糖霜淇淋!

人氣窩客「羽諾」推薦:這來自韓國的棉花糖冰淇淋也太吸引啦!五彩繽紛有如雲朵般燦爛的棉花糖,裹著甜滋滋的霜淇淋,光看著看著就讓人垂涎欲滴,嘗起來意口口飄散於口齒間的甜蜜滋味讓人有了戀愛般的甜蜜感!

台中創意冰店推薦「橋。咖啡」夏日芒果季的芒果花兒特調超邪惡der~

人氣窩客「Papa 女王」推薦:濃郁芒果香氣底下有QQ椰果(有點奶昔的感覺),頂端的芒果旁邊紅色的帶點鹹鹹,有點像梅子的味道,說真的喝這杯...很邪惡!總覺得把手打奶油放少點好了XDDD 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肥呀! 

台中創意冰店推薦「第四信用合作社」想吃冰?得先走入金庫大門!

人氣窩客「小凉」推薦:第四信用合作社於民國五十五年落成,至今已有近半世紀的歷史,保留了舊有的鋼筋水泥外貌,露出建築結構與橫樑,內部裝潢上則是採復古時尚風格,例如壁上掛設過去合作社員工的照片、騎樓的磨石子地板、二樓吧檯櫃檯底下的瓦片、金庫造型的大門等… 芒果冰磚/以新鮮愛文芒果佈滿周圍,除了搭配一球錫蘭紅茶冰淇淋,最上層是超大球的芒果冰淇淋,底層還搭配了濃度很純的紅龍果果醬,創意十足、外表色彩繽紛,外型超吸睛!

台北創意冰店推薦「Bigtom」紅酒和布朗尼撞上香草冰淇淋擦出的火花!

人氣窩客「大食怪::芷芷::」推薦: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著個冰淇淋的時候我就想一定要來吃吃看,雖然價位真的不低,但是喜歡吃冰淇淋的人此生一定要吃一次阿~~~ 絕對值回票價,我們點的鐵板紅酒冰淇淋才剛上桌,就看到服務生手拿著紅酒將他淋在鐵板上面,瞬間"嘶~~~~"冒出水蒸氣,紅酒蒸發完畢後,酒香整個撲鼻而來,連奶茶哥這個挑嘴的都說好香阿~~~

台北創意冰店推薦「冰果甜心」紹興酒香mix焦糖香氣的冰淇淋鑄鐵鍋鬆餅!

人氣窩客「冰蹦拉」推薦:鑄鐵鍋鬆餅剛烘烤出來是澎起來的,類似舒芙蕾蛋糕,離開烤箱之後會慢慢往下凹陷,在另外把拌炒好的焦糖蘋果餡料放上去,才能吃到皮酥內濕軟,上頭的焦糖蘋果也保有新鮮蘋果脆度,失敗率其實非常高,從食材、火侯、烘烤時間都要謹慎也有一定比例。總之你們只要知道冰果甜心為了完美的鬆餅砸重本,你們一吃就可以感受到這個鬆餅跟你們以往吃的通通不一樣!!

台南創意冰店推薦「冰鄉豆花冰菓屋」超大碗公的當季芒果剉冰!

人氣窩客「mimi韓」推薦:對台南人來說,最美麗、最特別...造型的正是"俗擱大碗",而這間冰鄉水果店,肯定是我現在的首選,每次季節進入夏天,就開始期待他家的芒果牛奶冰,冰上舖滿金黃香甜的愛文芒果,又淋上店家特製的芒果醬,我相信沒人會看到不流口水的啦XDDD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