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Joe幸運
邀約
窩客好文

微笑Joe幸運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 GP Kitchen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2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29號
電話:04-2451-19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30
官方臉書:GP Kitchen *低消100元 限時2小時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門口可停機車。   GP Kitchen!面對逢甲大學正面口, 往左邊走,就會看到一個重機式的商標。   店門口擺放著黑板, 讓人能夠大略了解裡頭在賣些什麼。
  從進門後可以發現,裝潢略帶工業風格, 連門口都是使用貨櫃車的門裝飾,頗具巧思!   詢問店員得知,很多裝飾都是重新利用過的, 特意至廢車場或是碼頭尋找零件回來拚裝。 像天花板就是老闆去碼頭尋找棧板, 與設計師一同合作完成。   而這面牆,聽店內人員說, 可是深得附近學生們的喜愛! 除了老闆自掏腰包跟國外購買公播權, 可利用投影機與大家分享賽事之外, 一方面則是後面牆面拍起來美崙美渙。   很跟得上時事的黑板~ 聽說也是出自老闆與設計師之手, 而這裡也是取餐口! 店內的飲品,如果有點主餐的話,
都有提供無限續杯暢飲!
算是很划算的點。   而熱愛重機的老闆,也不定時會舉行車聚!   整間店面的裝潢幾乎都與汽機車相關。

而來此聚會的車友, 也有提供架子可以放置他們的物品! 而架上目前放置的是老闆的收藏~ 安全帽、馬克杯、小車模型與海賊王。

店內亦有提供wifi,不至於到店內就無收訊,   順便亦可以讓你的朋友們與你一同『視吃』美食。   我們今天的位置是二樓, 一上來仍舊與一樓相呼應的裝潢。   二樓的位置較多,白天的明亮度較佳, 不過冷氣明顯比一樓弱些。   2樓的電視,也是在播放賽事。   有個回收台,店內可是全自助式的哦! 從點餐、取餐、餐具與收拾。 畢竟也沒收服務費,舉手之勞就順手收過去了! 而餐具、飲用水與調味料也是在這裡拿取。 調味料使用完畢要記得放回來, 好讓下一個使用者能夠使用。   店內也有這種吧台式座位,
要是一個人來用餐! 也不用怕尷尬....   二樓的架子上則是放了些汽車零件! 還有幾隻迷你鋼鐵人!
 

 

  菜單如下: 小提醒~漢堡、唐寧茶與咖啡都於下午13:00後供應。 店內有提供海尼根與可樂娜, 需注意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我們今天體驗的是: 濃醇花生醬牛肉堡  260元 (附薯條、1F飲料機裡飲料無限暢飲) 豪邁牛排蓋飯 179元 (1F飲料機裡飲料無限暢飲) 單點飲品香甜蜜桃茶 90元、熱帶風情茶 90元 炸墨魚腳 100元、美式脆薯 70元、 美式炸雞腿塊 160元。
漢堡其實就有附脆薯了, 只是兒子說他自已也要一份... 點好餐之後,店家會給一個取餐呼叫器! 就完成點餐的程序。 接下來只需要等餐點好,至1樓取餐區拿取即可。   餐點製作的時間算蠻快的, 感覺上只等待約20分鐘就都同步完成,   香甜蜜桃茶 與 熱帶風情茶 從外觀分不太出來那一種是什麼茶, 不過蜜桃茶多了些蜜桃香氣~ 二種茶都不錯喝都帶有淡淡的果酸氣息,茶香尚可, 甜度則是由自已添加糖水(至回收台那拿取)。  

美國脆薯 炸至金黃色的薯條,真的大小通殺! 恰到好處的酌料與脆度,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光。   炸墨魚腳,墨魚本體彈牙有嚼勁, 麵皮就略顯薄弱~ 因為我個人較偏好包覆完整的麵皮, 吃起來會有脆度~不過店家的作法, 倒也不失是凸顯出墨魚腳本身的美味。   美國炸雞 使用無骨腿肉,嫩度夠,表皮也金黃酥脆~ 而炸雞本身調味較淡,所以需使用胡椒粉提味!
  豪邁牛排蓋飯 比起牛排,更吸引我注意是滿滿的蔥~ 當天的牛肉對我們來說顯得有些許過熟, 這算是有些小可惜!因為吃得出來牛肉的品質不錯, 而且整個碗都是滿滿的,顯得份量十足! 搭上裡略帶蒜味的甜醬油, 配著筍絲與青蔥還算是蠻下飯的。   濃醇花生醬漢堡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花生醬香氣, 整體視覺效果就非常吸引我...   連不愛漢堡的老公都忍不住說想吃看看! 裡頭除了花生醬外,還有些許的胡椒提味, 而蕃茄的酸度剛好與花生醬的甜味融合在一起, 帶出漢堡肉的鮮甜味~~ 而且漢堡肉本身超多汁的且有口感! 整體搭起來,雖然料很多,
但我們仍舊可以大口咬!   不過附餐的薯條就不知道是因為手抖還是怎麼的... 撒上的酌料太多了,而顯得有點鹹, 最後配餐的薯條就沒吃完...   吃飽喝足後,別急著走! 店內還有提供飛鏢機可供玩樂! 只需要幾枚硬幣就能達到娛樂效果。   看老公與兒子只用十元硬幣就超開心的! 當天使用10元硬幣1枚,(因為只有老公一個參賽者)
選用的賽事可發射30支飛鏢。(也就是10輪)
在30支飛鏢射完前,需達到0分,即算達標。   射7輪即完成,老公還要我拍下來! 說他可不是XBOX 上可以完成而已~ 就連實際上的射飛鏢都難不倒他!!!! 整個就是完美的END。   當天吃下來,漢堡較得我們喜愛! 就連不愛吃漢堡的老公都覺得不錯吃, 飲料無限暢飲算是一個很優的賣點~ 不過要注意的是有限時2小時, 可不要顧看比賽而忘記食用美食。   此文為愛評網口碑券誠實試吃, 感謝GP Kitchen與愛評網的招待。
食記純屬個人當天口感與感受表達, 請依自已口味斟酌食用。
每一篇都是本人食用後,用心打出來的! 逢甲美食, 台中美式餐廳, 重機, 免服務費, Live巡迴賽播映, 汽機車賽事播映, 美式風格, 逢甲商圈, 逢甲夜市, GP Kitchen, 花生醬牛肉堡, 唐寧茶, 好吃薯條, 逢甲大學, 文華路美食, 西屯區, 文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