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從台灣兩憨的角度看世界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02-2723-7722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作者本次評價:
3.5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前陣子和老友Ian吃了信義區新光A4樓上由乾杯集團代理的八兵衛串燒(OK吃但套餐偶吃不飽),那時發現隔壁乾杯還引進了一家懷石料理和一家涮涮鍋- 黑毛屋,想說找一天來吃看看但一直沒機會來嚐看看,但近來涮涮鍋吃的比例變高後,終於在最近一天胖胖去岳母家玩耍時,我們夫妻帶著禱禱一塊來這嚐鮮看看。
想說應該一開始熱潮過了,沒想到晚上八點多到還是全滿的狀況,還好陸續有客人用餐完畢就稕被進去用餐囉!


這家很妙名稱叫黑毛屋,豬肉也選用黑毛豬,但餐廳定位卻是間澳洲和牛專賣店,所以我們後來也有加點一份和牛來吃吃,肉品單點的價格比想像低一截是可以接受的,也ok吃囉!(只是頗薄呀!)


新光三越A4六樓出來就可看到幾乎被乾杯包了一半的場地,有蠻多種不同類型的餐廳可選擇,氣氛也都不錯。


進去後發現全滿嚇一跳。


只好在外頭邊等邊默默研究菜單。


稍等一下下大家陸續吃飽就有位置了。


這張右手邊的人大家不知有沒印象是誰,最後再來公佈答案。


可以選擇的鍋還不少種,而且一切都是黑的,黑毛和牛,黑毛豬以及黑羽土雞,今天就給它好好黑一下吧!




觀察了一下,肉品基本上是在這現點現切囉!


老友說來要幫她照妹阿,我對他真的很好。


我們點了個豬肉鍋,一個土雞鍋來吃吃。
豬肉鍋是用昆布湯很清爽。


土雞鍋則是雞高湯,優秀,上餐前還會先喝一小杯味道較重的雞湯。


一開始會上些蔬菜菇類。



但優秀的是這個白芝麻及黑芝麻沾醬。


老婆的雞肉,肉質OK。


我的豬肉也可。


手工丸子不錯吃。


煮肉計時用沙漏。


小壯壯睡醒了,不能安靜吃了。


趕快餵食一下!


順便公佈一下剛剛入門看到的就是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帝寶貴婦李珍妮囉~ 旁邊是她男友五分埔成衣王子的樣子。(這時還不太會用靜音快門說)


感覺和八兵衛類似不錯吃膽有點吃不飽所以加點和牛,然後是煮砸炊粥。




收尾的甜點水果,右邊的馬茲瑞拉起司冰淇淋相當不錯,起司味濃又不會過甜。


和寶貝兒子來一張為這碗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囉!


乾杯黑毛屋澳洲和牛鍋物專門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A4館 
電話:(02) 2723-7722 
營業時間:中餐:11:30-14:30  晚餐:17:0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