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難訂位頂級火鍋「但馬家涮涮鍋」再進擊!2號店正式開幕,絕美水族館讓你拍到手痠、日本頂級和牛讓你吃到很感動。

2017-11-03 文字:編輯 鄭雅之

日本和牛再進擊!文華精品「但馬家涮涮鍋」以頂級食材、特製湯底和專業侍食師服務,打造精品鍋物品牌形象,促使訂位反應熱烈,為了回饋粉絲林董事長耗資數千萬於文華精品3樓,開設但馬家涮涮鍋二館,於今日(10/31)正式開幕!


不同於一店,「但馬家涮涮鍋二館」最吸睛的焦點為耗資百萬的「藍海光鮮百寶箱」,3D海洋動畫般的水族箱,搭配湛藍色的燈光展現海洋般的樣貌。將來自各地的頂級海鮮聚集在此,以技術控制海水溫度,保證鮮蝦活蟹的生命力。客人可直接選購海鮮,品嚐最新鮮零時差的美味。





一直以來堅持選用新活海鮮的但馬家涮涮鍋,約有8成海鮮為日本生食級超新鮮海鮮。二館開幕期間適逢秋蟹肥美的季節,除了提供花蟹、大沙公、黃金蟹之外,更引進日本三大名謝蟹毛蟹、松葉蟹跟鱈場蟹,現場皆有侍食師服務,讓你吃螃蟹也能很優雅。



隨著日本和牛的開放,但馬家涮涮鍋也不落人後,特別與日本知名牛肉供應商「但馬屋」合作,為專屬肉品供應商,日方更派遣專業職人來台指導和牛最佳煮法。選用油花分佈豐富均勻的肋眼部位,以0.3公分最佳薄切輕涮3~5秒即可品味,和牛獨特的入口即化和香氣在口中展開。




強調健康的林董事長,在水質上要求嚴格,堅持使用高規格日本原廠製造的還原水機處理過的水熬煮高湯,日式豚骨昆布湯、泰式酸辣湯兩種湯底皆有不同風味,原味昆布湯適合煮和牛、鮮蔬,泰式則是與Thai & Thai泰國料理餐廳合作,建議涮煮各式海鮮使風味更佳昇級。



涮涮鍋最後的重頭戲「雜炊」也絕不能錯過,高湯吸收了蔬菜的鮮甜,和牛的肉汁也完美融入湯底,使高湯呈現濃郁的香氣,加入精選白飯熬煮,添加蟹肉使口感更為豐富,最後再倒入蛋液使口感更佳滑順。




但馬家涮涮鍋二館Tajimaya Shabu Shabu II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文華精品3F
電話:02-2712-5600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3:00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