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控注意!RÒU by T-HAM 春季新菜式,要讓你吃到「肉的品質及主廚掌杓的功力」。

2017-04-2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2,372

迎接春天到來,美食也跟著換季,「RÒU by T-HAM」餐飲空間以「輕肉食」為主題,4/13起正式推出春季新菜,以減少油膩、清爽口感為發想,不僅精緻又有飽足感,烹調手法別具巧思與創意,引出嚴選頂級食材的鮮美,賦予經典菜餚新風貌。
RÒU by T-HAM

無論是豪邁的「炙烤澳洲9+和牛」、「厚切特選帶骨里肌豬排」、「頂級勃根地紅酒燉和牛」,以及日式經典「主廚特製炙燒綜合握壽司」、「RÒU特製香烤壽司」,還有酒香四溢的「白酒燜蘑菇」,皆能滿足饕客們多樣化餐飲需求。

RÒU by T-HAM

其中深受饕客們喜愛的「炙烤澳洲9+和牛」,採用澳洲9+等級和牛臀肉上蓋,肉質精瘦柔軟、油脂少,擁有獨特風味,「RÒU by T-HAM」顛覆一般想法,捨棄常見的燒肉方式,以最簡單的手法烹飪,先經低溫烹調再香煎,佐以天然的鹽,肉質柔軟卻不油膩,將和牛的高級風味原汁原味呈現。
​RÒU by T-HAM

而嚴選台灣在地大蘑菇「白酒燜蘑菇」,採用RÒU所販售西班牙白酒Castillo De Monjardin Chardonnay El Cerezo,與橄欖油拌炒出香氣的蘑菇呈微微金黃色,吸飽白酒汁、香料的蘑菇吃起來有嚼勁又過癮,可將烤得焦脆的培根敲碎一起吃,口感相當特別,相當適合當作開胃菜或下酒菜。
RÒU by T-HAM
RÒU by T-HAM




「RÒU by T-HAM」團隊以「肉」為主角,嚴選頂級肉品與海鮮,結合在地時令及異國特色食材,亦巧妙搭配酸甜蔬果、優雅紅白酒香、各式歐陸香料或日式醬汁,香氣四溢刺激味蕾使人胃口大開,在百花爭艷的季節裡,展現清新迷人的風味。
二樓餐飲空間
營業時間:每日11:30 ~ 21:30(休假日另行通知)
預約專線:02-2755-2608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