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迷尖叫了!台中海賊迷一定要知道「中部第一間」官方正式授權航海王專賣店,海賊料理正式開賣。

2017-11-1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台中的海賊迷真的要失控了,繼2014年在西門町開幕時造成熱烈轟動、高度人氣破表的航海王專賣店,睽違三年,將於2017/11/11(週六)正式進駐台中一中商圈「I PLAZA愛廣場」,開設中部地區第一間官方正式授權航海王專賣店。



一手將航海王從日本引進的黃唯執行長表示:一中商圈的消費特性是新穎、新奇、物美、價廉,因此我們主打年輕人容易消費的平價輕食以及特調氣泡飲料為主,所有的餐點皆以航海王人物特色為原型開發。



不論是「魯夫焗烤海鮮吐薩」、「布魯克快樂餐」及「喬巴棉花糖果醬吐司」等,都為了能增加粉迷們品嚐的樂趣,特別針對其角色特性結合料理美食,讓每一位魯海都能和他們心中的偶像產生連結互動。



身為中部首間官方正式授權專賣店,為了滿足粉迷更多的期待、讓粉絲更有置身動漫空間實感,台灣航海王專賣店(台中)同時斥資數百萬重金呈現漫畫中主角魯夫冒險的船隻「千陽號」,打造北、中南部不同官方授權專賣店的鮮明特點。



更有全球首次同時現身,「魯夫」、「索隆」1:1等身公仔和多種劇中主題情境區,日本空運來台週邊商品,準備帶領魯海們一同穿梭時光,感受航海王專屬的熱血悸動。




2017/11/11起開幕活動限定期間,只要單筆消費任一主餐加飲料,即贈送全球限量原畫作吸水杯墊。
商品區消費滿額,可獲得從不公開販售、作者尾田榮一郎親筆簽名限量原畫明信片。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8號2樓
電話:04-22295991






新聞訊息由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 台中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