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生活品味加加分!雀巢多趣酷思不只是要滿足全家人的咖啡品味,更讓你的生活更充滿咖啡香氣。

2018-01-2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台灣消費者對咖啡的講究不斷朝極致方向邁進,從咖啡豆挑選、沖泡方式、奶泡的細緻度等,任一步驟都馬虎不得;以致今日外出喝咖啡要求升級現煮,在家沖泡咖啡也較以往更加講究。


而雀巢多趣酷思咖啡機Lumio將機身透明度提升到50%,外觀設計「前凸後翹」,不佔空間輕鬆就能準備出如同咖啡館品質的頂級研磨咖啡,推出廣受咖啡迷喜愛。



而象徵喜氣的櫻桃色款,是許多咖啡控2018新春禮盒的不二之選。除了隨盒再附贈奶泡壺,可以讓咖啡控在新春親友團聚時,比拼拉花之外,還能讓家人團聚增添歡樂氣氛。
而針對已有咖啡機的咖啡控則推出了經典膠囊新春禮盒,內含義式濃縮、美式醇郁濃滑、美式經典濃烈、拿鐵、咖啡歐蕾,五款都是雀巢多趣酷思熱銷經典風味。

雀巢多趣酷思也將在2月10日至2月13日,於統一時代百貨舉辦迷你咖啡模型展覽與免費試飲。




新聞訊息由 雀巢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