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控吃起來!Liquid Bread Company打造豪邁牛排三明治,要用道地美式三明治搶攻你的鴕鳥胃。

2018-08-21 文字:顏爾嫻

三明治控吃起來!不管是前陣子流行的古巴三明治、炭烤三明治、或是正宗的美式三明治,都讓三明治控欲罷不能。而位在延吉街的Liquid Bread Company就以新鮮食材和自家Purebread Backery製作的天然發酵麵包,打造出正宗、精緻且平價的美式三明治,正是搶攻三明治控的心。


開幕一周年的Liquid Bread Company,除了各種經典口味的三明治如灑滿起司的「墨式燉肉」、冷三明治口味的代表「鮪魚沙拉」等,店內也販售20種國內外精釀啤酒,各種配菜如馬鈴薯沙拉等等,能夠在店內悠閒的享受啤酒搭配三明治的美好。





而這次邁入一周年,Liquid Bread Company特別推出超豪邁「牛排沾肉汁」三明治,以直火燒烤牛小排結合阿根廷青醬,夾入佛卡夏麵包內,吃得到牛肉所帶來的嚼勁和滋味外,也提供由大骨熬煮的肉汁當沾醬,增添濕潤口感,每一口都是享受。



Liquid Bread Company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70號 (靠近信義路口)
電話: (02) 2704-6218



除了在Liquid Bread Company可以享受到啤酒配三明治的美味,愛喝啤酒的你一定要知道「臺虎精釀」也推出了5款微醺的水果啤酒!
對於啤酒控來說,不管是搭配午餐、下班放鬆、或任何特別的時刻,都希望手邊能有一杯啤酒助興,這次臺虎精釀就以台灣在地水果為原料,打造五款不同的水果啤酒,搭配高顏值的酒標設計,正式搶攻啤酒控的微醺時光。<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採訪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