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便好食三明治、漢堡,滿足你通勤忙碌的胃。

2019-11-21 文字:Walker新發現 圖片:MAiSEN邁泉豬排 人氣:3,628

源於東京MAiSEN邁泉豬排,享有東京最強的美譽,是從一個只有櫃檯座位的小店面開始做起,至今成為國際跨連鎖品牌,堅持的就是從一而終的食材與品質,即便是簡單美味的三明治也絶不馬虎,曾創下日銷3萬份的佳績,貫徹嚴謹職人工法,強調與東京零時差的美味,給予消費者美味安心的承諾。


豬排三明治
邁泉豬排三明治是由精心挑選的豬肉,搭配鬆軟吐司,加上獨門醬汁,達到最完美的境界。


蝦排三明治

Q彈爽脆的炸蝦排,配上獨家研製的三明治醬汁,一口咬下,醬香鹹甜融合蝦肉的鮮甜,一口接一口讓人停不下來。
 


口袋三明治
最具特色的口袋三明治,結合中、西式食材,香脆豬排夾在鬆軟的吐司裡,佐以半熟蛋溫潤的口感堪稱美味絕配,加上圓嘟嘟的外觀造型,看了不禁令人垂涎三尺,更曾票選榮獲東京車站最佳伴手禮。


迷你漢堡
新推出外觀精緻迷你漢堡,除了經典的口味,還特別開黑醋豬排、泰式花枝、芋頭等多元化品項,加上迷你精緻的外型,更成為品牌拍照打卡的暢銷單品。

 

info
MAiSEN邁泉豬排 微風台北車站 1F
02-2311-6177
http://www.lichenteam.co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