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控手刀衝!日式拉麵「一風堂」拉麵推出全新「札幌味噌拉麵」,加碼小菜「辣豆芽」免費吃到飽。

2018-11-30 文字:顏爾嫻

拉麵控手刀衝!超人氣的日式拉麵品牌「一風堂」自引進台灣後就吸引大批拉麵控前往朝聖,除了招牌的白丸原味湯頭,更在每一季陸續推出限定款地方系拉麵口味,而這次更宣布未來將全面比照一風堂日本店,推出招牌小菜「辣豆芽」免費提供的服務,再度吸引拉麵控的關注。


繼先前推出橫濱家系豚骨拉麵,這次一風堂再度研發限定口味「札幌味噌拉麵」,以香濃的味噌湯頭結合炙燒叉燒、香煎扇貝、玉米、海帶、半熟蛋等配料,並附上濃郁奶油,打造濃郁甘甜的湯頭,而道地北海道風味更適合冬季享用。



而在今年正式回歸日本直營的一風堂拉麵,也宣布未來將比照一風堂日本店,推出招牌辣豆芽小菜免費無限量供應的服務,選用新鮮豆芽菜,每日在各店鋪新鮮現做,再結合一風堂獨家配方打造香氣濃郁微辣風味的特色辣豆芽,搭配拉麵享用增添香辣層次感。


 

除了推出無限供應辣豆芽的「一風堂」,拉麵控一定要知道堪稱廣島最強濃厚豚骨拉麵「霸嗎拉麵」即將登台!
堪稱為廣島最強濃厚豚骨拉麵「Bari-Uma 霸嗎拉麵」即將插旗台北信義區,是台灣拉麵控去日本一定要朝聖的拉麵店之一,如今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插旗微風南山,為台灣拉麵控帶來獨家秘製豚骨湯頭、每日現做拉麵以及超厚切叉燒組成的經典霸嗎拉麵,開幕日開天勢必將成為台灣拉麵控的熱門打卡話題。<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