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一定要吃!Petit Doux.微兜推出獨享系列「小雲朵瓦帕」,加碼再推新品「天空之糖瓦帕」搶攻甜點控的心。

2019-01-06 文字:顏爾嫻

甜點控一定要吃!許多人心目中的下午茶首選之一「petit doux.微兜」,除了精緻好拍的店觀,更以多款甜點、飲品,被列為是女性必吃下午茶名單之一,其中有著雲朵般蓬鬆口感的「瓦帕鬆餅」,更深受許多甜點控喜愛,這次微兜更推出全新的「小雲朵瓦帕」和新款鬆餅,搶攻甜點控的心。



這次微兜看準了一人甜點商機,特別推出獨享系列的迷你甜點「小雲朵瓦帕」,共有蜂蜜杏桃、鮮草莓、威士忌香蕉和鐵觀音珍奶共四種口味,讓甜點控就算一個人也能夠享受到招牌的瓦帕鬆餅,更不用擔心份量過大而發胖而,一月份只要點購小雲朵瓦帕套餐組,將再贈送120元飲品一杯。



此外,微兜也研發出新口味的「天空之糖」瓦帕,以甜度低、養分高且富有礦物質的椰糖為原料,搭配新鮮草莓,製作出口感清爽、微甜不膩的瓦帕鬆餅,再度吸引甜點控前來嘗鮮。

除了微兜推出一人獨享的「小雲朵瓦帕」,甜點控一定要知道珍煮丹也推出了超誘人的「芋頭鮮奶」!
芋頭控手刀搶喝!不管是芋頭蛋糕、芋頭吐司或芋泥球,都讓芋頭控為之瘋狂,而這次超人氣的黑糖珍珠飲料專門店「珍煮丹」就特別搭上了芋頭風潮,推出兩款以大甲芋頭製作的新品飲料,再度掀起芋頭控的熱烈討論。<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