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打卡咖啡、療癒系厚舒芙蕾」首間街邊店!猿田彥珈琲、FLIPPER'S預計7月中旬插旗,刷新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最夯美食排行。

2019-06-18 文字:編輯 鄭雅之 攝影:編輯 鄭雅之、張人尹

台中人手刀準備好衝!來自日本超高人氣猿田彥珈琲,以及FLIPPER'S姊妹品牌J.S. FOODIES TOKYO自從插旗台中港三井OUTLET之後,首次為台中人帶來日本最潮打卡咖啡、最療癒奇蹟舒芙蕾,讓台中人不惜跑到郊區台中港吃一波。現在為了回饋台中人的熱情,正式宣告將於七月中正式插旗台中市區勤美誠品綠園道,讓台中人平日午後就可以輕鬆吃到最夯日式美食。



#潮男潮女都要來一杯「猿田彥珈琲」
發跡於東京惠比壽的「猿田彥珈琲」,以特調咖啡豆、專業職人手沖咖啡,再配上超適合打卡拍照的外帶杯,成為日本潮流精品咖啡的代表之一。首次在台北誠品生活南西開設台灣一號店,就吸引大批咖啡控排隊搶喝的熱潮,讓整個IG瞬間變成「猿田彥珈琲」的洗版牆。




從生豆處理、烘焙到沖煮嚴格控管每個環節,只為提供顧客最佳風味的「Specialty Coffee 精品咖啡」,讓每一杯猿田彥珈琲都帶有獨特的風味,貫徹猿田彥珈琲期望帶給顧客的「只要一杯就可以變幸福的咖啡屋」,讓咖啡控深深著迷。



#幸福感滿滿的奇蹟舒芙蕾「FLIPPER'S
在日本甜點聖地搶下一席地位的FLIPPER'S,以最招牌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成為日本人和外國旅客必吃的夢幻甜點之一,以獨家配方調配出1.5倍的鬆餅漿煎成「厚鬆軟舒芙蕾」進軍台灣後,成功在掀起一陣打卡熱潮,如今將於7月中旬插旗台中市區,預計將推出全新口味搶攻台中甜點控的心。



以高品質雞蛋配合日本特製比例鬆餅粉作出入口即化的奇蹟舒芙蕾鬆餅,除了原味、季節限定水果風味、靜岡抹茶紅豆口味三大招牌之外,還會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的超夯口味,每每都讓甜點控衝去吃一波。如今台灣第三間門市即將開幕,使夢幻甜點「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讓更多人吃到。


猿田彥珈琲、FLIPPER'S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綠園道
預計開幕日:2019年7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