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最懂台菜的必吃餐廳!欣葉台菜推出全新秋季必吃「秋蟹料理」搶攻老饕必吃清單,再加碼「加LINE」抽萬元禮券。

2020-10-0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欣葉台菜

很多老饕都會知道吃台菜就會想到「欣葉」台菜,是許多人宴請國際友人、長輩們,首選餐廳之一。欣葉台菜更是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欣菜台菜為了滿足老饕們愛嚐鮮的需求,特別在秋節推出四款蟹料理搶攻老饕們的必吃清單。


本次四款新菜色包含了紅蟳米糕、蟳仔冬粉、花雕紅蟳、鹽焗螃蟹等4款不同的烹調手法,帶出螃蟹不同的風味。如用花雕酒清蒸的花雕紅蟳,或以鹽焗手法品嚐秋蟹原汁原味的鮮甜蟹肉與飽滿蟹膏。



而源自海邊漁夫料理手法的「鹽焗」,又稱鹽嗆料理,利用鹽的熱度悶熟整隻螃蟹,將蟹肉的鮮嫩口感與鮮美原汁保存在蟹身,舌尖偶而舔到些鹽巴,讓蟹肉吃來更加鮮甜好吃。


此外,欣葉為慶台菜創始店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及欣葉小聚南港店連續二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整合旗下餐廳及 Line@官方服務,推出「欣葉米其林感謝季 榮耀歸於你」活動,即日起至10/31止凡加入「欣葉Shin Yeh 」Line官方帳號,均可參加好友專屬每週萬元用餐金抽獎。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