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控的浮誇蝦蝦丼飯!新一壽司丼「蝦趴季」超狂海鮮丼飯強勢登場,酥炸泰國蝦、爆量魚卵挑戰最高CP值海鮮丼飯推薦清單。

2021-01-13 文字:編輯 張人尹 圖片:新一壽司丼

海鮮控的主場在這!台灣人接受度最高的日本料理,除了壽司、拉麵之外,還有一類「海鮮丼」特別受到歡迎,可以同時品嚐到生魚片、鮮蝦、魚卵等食材,還有飽足感的米飯作為基底,不只讓海鮮控吃得過癮,也是拍照打卡的主角之一。



以日式丼飯為主打的「新一壽司丼」,這次特別針對海鮮控推出超狂「蝦趴季」,以蝦子作為主角打造兩款澎派海鮮丼,其中「海味蝦貝丼」主打阿根廷天使紅蝦、北海道甜蝦雙主角,搭配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以及淋上爆量日本鱒魚卵,一次滿足海鮮控多種口感享受。



如果是偏愛熟食的海鮮控,還有小奢華的「極上天丼」可以挑戰,店家特別使用泰國軟殼蝦,整尾帶殼下鍋油炸,以特調麵漿比例打造輕薄、酥脆外皮,並且搭配台農57號黃地瓜、紫地瓜等小農蔬菜炸成野菜天婦羅、壽司米基底,配上爆漿溫泉蛋,打造最療癒、最奢華的「蝦趴季」海鮮丼料理。




新一壽司丼 蝦趴季
活動日期:2021/01/13(三)-04/15(四)
限定品項:
海味蝦貝丼/420元(原價480元)
極上天丼/420元(原價480元)

新一壽司丼
電話:(04)3700-4855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4樓 (金典 綠園道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