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烤鴨控餓了!高人氣「廣式片皮鴨」在望月樓開吃,加碼升級版「片皮鴨桌菜」讓烤鴨控揪團也要吃到。

2021-03-14 文字:顏爾嫻 攝影:編輯 顏爾嫻

板橋烤鴨控揪團吃!肥美的「片皮鴨」是許多烤鴨控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美食,除了與其他配料一起包入餅皮中的絕妙滋味令人難以忘懷,多元的烤鴨吃法也成為經典,而這一間位在板橋的「望月樓」這次特別推出升級版的片皮鴨桌菜以及高人氣的「廣式片皮鴨」,就是要讓烤鴨控揪團衝去吃。



主打新派粵菜的「望月樓」,將各種經典菜色創新推出,既保留粵菜口味精髓,更有精緻外型滿足現代人「相機先食」的需求。其中高人氣的「廣式片皮鴨」就保留了道地廣式作法,選用櫻桃鴨三段式塗抹醃漬,透過燙皮、上鴨水、風乾、烤製等多道繁複工序,造就出皮酥肉嫩的鮮美烤鴨,透過師傅的刀工快速片鴨上桌,配上烤鴨醬、黃瓜絲、蔥白絲一起包入荷葉餅當中趁熱享用,讓不少烤鴨控一試成主顧。



看準烤鴨的高人氣,望月樓也特別推出升級的「片皮鴨桌菜」,除了吃得到經典的「廣式片皮鴨」,更會搭配招牌老火煲例湯、紅油咖哩大蝦、芝士蘑菇焗烤扇貝、豉汁蒸寶石鱸魚、蒜香脆皮炸子雞等八道菜式,附上甜點芋頭西米露和季節鮮果盤,最適合10人一起享用。



除了招牌烤鴨不能錯過,望月樓更有多道來店必點的招牌菜式,像是香港茶樓熱賣的「脆皮燒肉」、鮮甜清爽的「柚子片皮手撕雞」、滋味濃郁的「香菜皮蛋湯進蛤蜊」等。港點部分則首推優雅的「天鵝蘿蔔酥餅」、造型擬真的「鮮蝦金魚餃」、以及小刺蝟「特色奶黃包」等等,兼具外型與口味,配上48樓的高空美景,讓望月樓成為板橋地區高人氣的粵菜餐廳之一。


 

望月樓 廣式片皮鴨

販售價格:
單點片皮鴨一隻1680元
單點片皮鴨半隻880元
可加價300元可升級烤鴨二吃,銀芽炒鴨絲或生菜包鴨鬆二擇一。
 

望月樓 片皮鴨桌菜

販售價格:10人13800元
販售日期:2021年2月22日起至4月30日,平日供應
菜色品項:
廣式片皮鴨、老火煲例湯、紅油咖哩大蝦、芝士蘑菇焗烤扇貝、沉香鎮江豬腱骨、豉汁蒸寶石鱸魚、蒜香脆皮炸子雞、牛肝菌海鮮炆伊麵、芋頭西米露、季節宜時鮮果盤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