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ㄚ笨ㄚ妹

發表篇數: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多一點咖啡館
place台南市中西區中府前路二段28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一直有耳聞多一點咖啡館的早午餐豐富的內容,卻遲遲沒有機會可以去嘗試。不是排隊人潮把Y笨家嚇走,就是有其他的事情要做。總算下定決心一大早去排隊碰運氣。


店家資訊
店名:多一點咖啡館(美學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3號
電話:06-2997565(一定要打電話預約或是到現場候位,人數一定要到齊才會被帶位
營業時間:9am-5pm
臉書:多一點咖啡-台南美學館
果然8點40分已經門庭若市,Y妹趕緊立刻找到排隊的路線深怕第一波現場候位等不到。
店家環境:
最吸引人之處就是-牆上掛了許多不同動物圖騰,不少裝飾物也都是野生動物的形態展現出來;但卻不會感到有壓迫感和凌亂突兀,讓繁忙的人可以在城市小空間裡,可以感到放鬆!

像Y笨家超幸運的被排在這張犀牛照圍繞著的紅磚牆區域,彷彿置身在非洲野生動物園, 感受濃濃大草原奔放的氣息。
餐廳採用自助式點餐。調味料、 餐具、外帶盒等都請客人自行到櫃台取用。
店家自豪的烘培麵包提供販賣
 
主打:早午餐/鐵板&燉菜/自家吐司/下午茶甜點/精品咖啡/ TWG 茶 (附餐飲料可以抵$50) 採自助式-動線很清楚。
Y笨一家體驗
 
*西西里漁夫海鮮鐵鍋 $360
海鮮用料澎湃,使用白酒下去調味,將海鮮的鮮味完全引處來。好想再加pasta 進鐵鍋(哈哈)。還有陶瓷容器裡的燉飯也是很棒。建議立即食用,食材冷掉了就偏腥。
*煙燻挪威鮭魚菠菜起司蛋捲 $260  
選了搭配mini吐司,果然令人驚豔!畢竟市面上布朗趣都是供應厚片或者可頌;但多一點則是供應自家麵包搭配附贈奶油,其實單吃就很過癮,感受那鬆軟又濕潤香氣十足。
*明太子培根廣島燒 $280
雖然Y笨很習慣西式起士的早午餐,但難得在台南早午餐店裡找到日式廣島燒,當然要嚐鮮。
配菜黑豆/土瓶/泡菜/ 冷盤芝麻醬豆腐也不馬虎! 一切開,就有滿滿的炒麵還有滿多片的培根,完全的融合在起士裡卻不會膩。而土瓶蒸裡也有滿滿的雞肉/香菇和蛤蜊熬入味的頭,推!
*波特酒燉牛䫪 $330 
肉質燉得很入味,且口感很軟嫰,還有份量也太膨派了吧!上層也放滿滿的生菜。也選了搭配mini吐司。

附餐咖啡也不弱,本來Y笨像來對早午餐的咖啡沒有抱著希望,但店家用的是自家烘焙豆,很順口且冰義式黑咖啡也給得大方,很大杯!

在回美國的前一天早上,很熱血在開門前半小時就站在門口現場等候(明明是普通時段)。雖然己經在國外品嚐過很多種類的brunch,  但多一點的確在有限的商業大樓空間裡打造動物園元素的用餐氛圍,讓人置身和諧的大自然中,有種無法言說的愜意和驚喜~沒有讓Y笨一家失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