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Ming Chen

發表篇數:18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苗栗縣 > 三義鄉

phone037-8799198
place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3.0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3.50


關於卓也小屋,大概最大的印象就是之前頗多部落客朋友一直寫他們家的邀約文,不過一直沒機會成為他們的貴賓,沒想到卻在這樣的機緣下來到這。

來到苗栗,身為當地人的弟兄說要帶我們去一個不錯的山中秘境吃下午茶,原本以為要去天空之城,畢竟那是景點,又和兩位姊妹一直想去採草莓的大湖很近。沒想到車子停下來後我才發現,這不是很多人寫過的卓也嗎?

有主內的弟兄姊妹一同前往,我們有很多話可以聊。加上山雨欲來,來避個雨順便享用下午茶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吃下午茶的用餐區旁有個小池塘,裏頭有白鵝、綠頭鴨在其中悠遊,十分療癒。


菜單很簡單,價位也還好,沒有特別貴。點餐的地方在另一頭隔著步道的對面,寫好桌號它們會自己送過來。在等餐的時間想聊天還是買魚飼料去餵魚也是可以的。


客家米食(NT.100)有粸粑(客家麻糬)以及黑糖發糕,可以選擇各半或是單要某一種。只是我似乎有種強迫症,想到客家小點就會想吃粸粑,個人也很愛吃就是了。

花生很香,可惜花生粉濕了點。


鬆餅(NT.130)有巧克力與桂花蜜兩種醬可選擇,可以各半,也可以全選單一種。對於這鬆餅就是一般鬆餅機做出的成品,沒有很特別,既沒特別配料,沾醬也只是淋進格子,不過倒也不差,作為聊天時的點心還挺不錯的。


茶的部分我點了杭菊枸杞茶(NT.120),大概最近感覺眼睛疲勞了點,希望能「明目」一下。


這是Hui的錫蘭熱奶茶(NT.100),就是紅茶沖奶精的味道,跟想像中沒差很多。

 

也許今天來的時間晚了點,加上下雨以及一些地方在施工,一些特色譬如藍染、手工藝教室等較無法體驗,可惜了點。在餐點不出色的情況下,我想剩下就是那一池綠水相伴,以及三兩好友閒話的樂趣了。

山雨欲來,三兩好友同聚,坐倚一池綠水,水上三四鴨鵝恣意巡行,是閒適,也是一種安逸。

 

【相關資訊】

地點:卓也小屋
地址:苗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電話:(037)879-198
官網:http://www.joye.com.tw/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苗栗, 三義, 卓也小屋, 下午茶, 客家, 藍染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