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流氓與老娘

發表篇數:2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阿湯哥手工麻糬
phone06-2227511
place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7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未命名 - 2.jpg

某次在電視上看到「一千零一個故事」介紹阿湯哥的麻糬

師承自花蓮名店曾記麻糬的老師傅的好手藝

從皮到餡都堅持只使用出自台灣的農產品

嘉義的紫米、萬丹的紅豆、和地產地銷的優質好食材

老闆還自行研發吃了不會脹氣、胃嘟嘟的紫米糬皮,長輩和小朋友也能安心食用

一看完老娘就想馬上手刀衝刺飆車去買了

▼阿湯哥的麻糬皮是每天現做,餡料也是手工現包才會又Q又好吃

工作臺明亮整潔、用玻璃透明呈現、衛生乾淨不怕客人檢視

IMG_7518.JPG

▼奇怪 ~ 店裡明明生意很好,怎麼只有這麼幾顆的量 ? 店員說這裡的麻糬沒有添加防腐劑

也堅持不放過夜,所以只先預包少少的量,客人點單再火速現包,真的非常新鮮

IMG_7512.JPG

▼天氣超熱,老娘忍不住偷點了一個冰麻糬搶鮮吃,哈哈 ~ 連冰淇淋也是現點現包, 店員功力也太好了吧 !

而且這內餡比例就跟小叮噹身材一樣超不合理的 ! 冰淇淋大概就有皮的10倍大,一口咬下又綿又Q好消暑喔 !

不要小看這長相平凡的冰淇淋喔 ! 這可是老闆情商在台X電上班的工程師朋友特別研發的專屬配方

 大家也知道工程師非常講求數據分析,所以店裡冰淇淋的品質穩定度極高,別的地方可是吃不到的喔 !

IMG_7539.JPG

▼出身自花蓮的老闆,也在店裡放了些同鄉朋友做的伴手禮,想吃花蓮名產這裡也買得到唷 !

IMG_7527.JPG

▼店內除了麻糬,手藝很好的老闆還研發了沙威瑪、剝皮辣椒、XO醬,全都是純手工做的唷 !

IMG_7547.JPG

▼這家的沙威瑪不像傳統做法會軟軟黏牙,口感倒比較像是地瓜酥,而且黑糖口味好香喔 !

IMG_8184.JPG

▼流氓愛的很,一直說這個餅乾好好吃唷 ! (人家分明就是沙威瑪 )

IMG_8177.JPG

▼老闆說他家的麻糬皮是用紫米做的,延展性很好,內餡比例又包得特別多

所以要吃之前把麻糬打一打壓扁,讓內餡和糬皮分佈平均會變得更好吃喔 !

我家流氓什麼不會,使用暴力,ㄟ ~ 我是說當小幫手啦 ! 最厲害了

啊雜 ~ 我打我打我用力打 ~ 打到你烏青 ( 人家本來就是紫色的好嗎? )

IMG_7827.JPG

▼乖兒子 ~ 加油 ~ 用力 ~ ( 大叔躲在後面吞口水 )

IMG_7820.JPG

▼完成了 ~ 快來吃吃看 ~

哇 ~ 拉好長 ~ 好QQQQQ喔~~~~~

IMG_7838.JPG

▼店內招牌的熔岩巧克力口味,口感細滑又帶點微微苦甜滋味,完全是成熟大人的風味

而且是誰想出來把頂級蛋糕的巧克力配方包到麻糬裡面的啦 ! 太有創意,太好吃了啦 !

IMG_7844.JPG

▼芝麻可不是用打碎碎、黑黑的芝麻糖粉喔 ! 而是顆粒完整的熟成芝麻粒,咀嚼在嘴裡香氣四溢

IMG_7849.JPG

▼每顆胖呼呼的麻糬都捏得扎實飽滿,輕輕一咬開薄Q的糬皮,就會整個大爆料,光看就流口水了啦 !

IMG_7843.JPG

▼阿湯哥麻糬也有宅配到府服務,如果到店裡買的話,別忘了和橘色大頭娃娃合照,老闆會多送一顆請你吃喔 !

IMG_7551.JPG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加入我們

FB:(ノ>ω<)ノ台南呷文青喜歡美食的朋友、請戳一下左邊加入粉絲團

FB:(ノ>ω<)ノ流氓與老娘 X 親子野放趣想看搞笑親子遊記、請戳一下左邊加入粉絲團

網誌(ノ>ω<)ノ流氓與老娘の搞笑日常發摟秘、最新的搞笑親子遊記和台南美食報報巄底加

 

《阿湯哥手工麻糬

FB:阿湯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78號

電話:06-2227511

營業時間:17:30 ~ 01:30

 

 

    

 

台南呷文青, 阿湯哥麻糬, 台南伴手禮, 台南散步美食, 流氓與老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