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Hamihoney

發表篇數:2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造訪商家:豐滿早午餐中信店
place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2-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DSC04085.JPG

說到這起早午餐熱潮,從前幾年開始延燒,至今燒還未退啊!不僅少女們,三五好友聚會也愛選在早午餐店,假日睡到自然醒之後,還有早餐享用,談天說笑,這樣的店家部紅也難。豐滿中信店的餐點份量大,CP值爆表,必納入口袋名單!!

 

DSC04058.JPG

幾年前,板橋早午餐店大戰,現也一路蔓延到新莊,不同於一般餐廳的喧嘩,豐滿中信店位於相對寧靜的公園旁,一踏入店裡,就是舒服,不擁擠的座位加上挑高兩層樓的天花板,毫無壓迫感,不少座位還能直接看到對面公園的綠樹草叢,反倒是一股愜意迎來。

 

DSC04076.JPG

各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太窄,不用擔心走動還要和隔壁桌客人借過,玻璃窗的設計讓整間餐廳感覺相當明亮,比起暗暗的空間,我還是喜歡亮一些,感覺比較有精神,重點是,拍照起來比較美嘛。

DSC04157.JPG

旁邊壁紙的設計,完全就是為了「龜密們」拍照而準備的嘛!

DSC04074.JPG

另外,豐滿中信店也有二樓空間,一上樓就感到現代工業風格設計,玻璃櫥窗可以看到對面公園。

DSC04137.JPG

還有特別一排靠窗座位,如果不想面對面(?),也可以選擇這邊。

另外,豐滿中信店旁邊就是公園,所以嘿嘿,我那兩位同行友人,一上來就再給我抓寶可夢XD,那抓寶大師們知道要約哪裡吃飯了吧!

DSC04063.JPG

點餐櫃檯與飲料製作吧台屬於開放式,可以看到飲品製作過程,環境也是乾乾淨淨!

DSC04065.JPG

店內還有提供WIFI,相當適合我這種手機上網沒有吃到飽的朋友。

DSC04067.JPG

飲料製作過程也是在一樓座位上就可以看見

 

再來,餐點部分表現如何?

DSC04056.JPG

豐滿早午餐店的餐點種類不少,三明治、薄餅或者澳洲稱的COOKED BREAKFAST都有,飲料也有近十種選擇。

DSC04078.JPG

冰釀拿鐵,份量充足,搭配一大盤早午餐剛剛好。

 

既然三明治是豐滿的招牌,那當然要點一份來試試,選擇了總匯三明治

DSC04083.JPG

 

除了三明治之外,還另外附有沙拉與醬汁,看起來份量剛好,實際吃完卻很有飽足感喔!

DSC04085.JPG

搭配著生菜、水煮蛋、番茄等,我是個愛菜大過於肉的人,所以這份菜與肉對我來說,比例恰到好處。

DSC04086.JPG

店家超貼心的提供這種包三明治的袋子,這種三明治切開總是支離破碎,直接用手又不太衛生,所以這種紙袋根本是大福音,超方便!

 

DSC04091.JPG

國王拼盤一上來,我們三個異口同聲大呼「天啊!」,這個份量未免也太滿足了吧,豐滿早午餐果然名副其實,豐豐滿滿。

DSC04094.JPG

跟IPHONE比較一下,朋友分了我們幾根香腸與薯條還是直呼好飽,帶男友來的話,就點這種拼盤啦!

DSC04098.JPG

這份則是墨西哥薄餅,類似我在澳洲常吃的PIADINA,我超愛這種夾心餅皮,不會太影響到裏頭食物的口感與味道,同樣有搭配沙拉。

DSC04099.JPG

特別要說,豐滿的沙拉醬超開胃很好吃,生菜部分鮮鮮脆脆,還有核桃果仁等搭配,健康美味!

我們三個一致認為沙拉與醬汁表現最優良,下次來想單點它們的沙拉試試看,今年夏天炎熱,有時難免胃口比較不好,這樣清爽的沙拉就是早午餐的好選擇。

DSC04104.JPG

 

整體而言,豐滿中信店的餐點表現優異,特別是沙拉醬是必試,餐點種類多樣化,朋友們想吃不一樣的也可以點幾樣一同分享,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店家周圍也較寧靜,重點是,豐滿中信店的營業時間長,從早上八點一直到晚上六點呢!推薦給為了聚會吃飯找不到新意餐廳的大家囉!

 

 

cats.jpg

豐滿新莊中信店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8:00 - 17:00
地址 || 新莊區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2-2號

FB:豐滿新莊中信店

 

 

新莊早午餐, 大份量早午餐, 豐滿中信店, 豐滿三明治, 豐滿早午餐, 豐滿咖啡下午茶, 早午餐店, 早午餐推薦, 新莊早午餐推薦, 早午餐口袋名單, 必吃早午餐, 新北市早午餐, 豐滿中信店早午餐, 新莊必吃, 新莊必吃早餐, 新莊必吃午餐, 新莊餐廳推薦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