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tryh5454

發表篇數:3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phone03-4223125
place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5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4.50

之前看了Google大神的地圖,看到街景原本飯店的門口不是這副模樣,而是比較老舊一點的招牌,原來是因為飯店先前有經過整修翻新,看起來比較符合現代時尚許多,不過我還是覺得招牌不是很顯眼。

飯店的位置不錯,附近就是中平商圈也很靠近中壢火車站,交通算是很便捷的。


這是現在飯店整修之後的大門口唷,特地拍給大家看,才比較好找。


一進飯店的大廳,可以看到很有工業設計的裝飾,現在很多餐廳和飯店都是這樣裝潢,感覺起來會比較吸引年輕人入住,而且櫃檯後方的時鐘很有設計感,服務人員蠻親切的又面帶微笑,沒有一般飯店的冷冷態度,如果預算不多又想舒服睡覺的話,首選中央飯店就對了拉~~



飯店一共有7層樓,每層樓的房間主題和風格都不太一樣,還有貼心的電梯設備。



205是今晚入住的房間,房門是用感應磁釦進出更加安心,房門後面可以看到緊急逃生路線圖,這點覺得很重要,每次入住都會看一下以防萬一。



童話城堡親子三人房,平日不到2000元,覺得蠻划算的,很適合全家入住,而且會選擇這間除了可愛之外,雙人床可拆成兩張單人床,我比較喜歡睡單人床,怎麼翻都不會吵到對方,所以這一晚讓我一覺到天亮。



房間裡有一張簡易的桌子,旁邊有小冰箱和熱水壺,話說這椅子還重的是鐵的材質,所以拿起來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唷~~在牆面上有可愛的童話城堡彩繪,讓房間看起來比較活潑不這麼單調。


電視是架在牆面上,如果要看電視的話,就只能在床上看也比較舒服,盥洗室是乾濕分離的唷,裡面很乾淨,也有提供簡單的沐浴和盥洗用品。



也有提供熱飲的沖泡飲品唷,可惜飯店沒有提供早餐,所以我們就到附近找到這間和平早點,蠻多種類可以選擇蛋餅蠻不錯吃、價格也不貴。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的客房真的很不錯,床很軟很舒服,價格也不貴,服務算很親切呢~也蠻適合出差洽公的商務客唷!!

中央飯店→ http://www.chotel.com.tw/
TEL:03-422-3125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55號




從飯店到中壢夜市車程不到10分鐘,蠻近的,想說跟著有排隊的人潮吃,應該不會吃到地雷,二師父麻油雞還蠻推薦的唷,選擇蠻多的而且份量也很多,另外還有麻辣臭豆腐、溫記豆花都不錯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