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胖樺

發表篇數:5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清水區

造訪商家:社口樓美食料理
phone04-2623-1450
place台中市清水區海濱路89-1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1

▲新鮮大顆的蛤仔,放在鐵盤中火烤到流出鮮美的湯汁,肉質彈牙一級棒。

來台中一定要吃海鮮啦!

 

2

▲新的一年初,要用澎派的海鮮大餐來慶祝一下,這家位於清水的「清水社口海鮮」,位於巷弄內,很容易路過不小心錯過

店家有提供停車場,不用找車位也是一大優點。

 

餐廳:清水社口海鮮

地址: 436台中市清水區海濱路89-1號

電話: 04 2623 1450

 

3

▲點菜的方式,一開始都不知道價格。

建議還是多點人來吃比較划算,每盤菜的份量都不小。

明蝦、海瓜子、鮭魚、鱈魚、白帶魚等等海鮮這邊都有,愛海鮮的朋友一定會覺得這邊是天堂。

 

4

▲隔壁一棟是乾淨的用餐區,兩個人到十個人都可以坐一桌用餐。

 

4-1

▲白飯自助,要吃多少就自己盛多少。

 

5

▲本來想點店家的米糕來品嘗,看到有白飯可以吃到飽,決定改吃個麵好了。

 

大蛤(NT. 350)

6

超大一大盤的蛤仔,用烤的方式展現最原始的風味,不需要過多的調味料。

 

7

▲逼逼啵啵蛤殼打開的聲音,超美妙。

 

8

▲大顆的蛤仔浸在鮮美的湯汁中,,看起來好叫人垂涎欲滴。

 

9

▲左邊是一般size,右邊是巨無霸的蛤仔,塊頭十足且肉質一級棒,超好吃,鹹的夠味所以很適合配飯吃。

 

鹹水鵝

10

▲和胖樺愛店鵝房宮(<-點擊可看食記)一樣有賣鹹水鵝肉,工作人員表示是必點。

 

11

▲穠纖合度的鵝肉相當飽滿且不柴,每口都可以感受到咀嚼中鵝皮滲出的鵝香

 

12

▲加點醬提味更棒,鵝皮超肥美超多汁。

 

乾麵

13

▲拌一拌就相當夠味的乾麵,雖然簡單但是味道也不碼虎,絕對是必點。

胖樺看到隔壁桌的什錦炒麵分量超大,也相當心動,下次一定要來吃。

 

炒海瓜子

14

▲海鮮新鮮就是讚,炒海瓜子的醬跟炒麵的應該是相同的。

 

三杯中卷

15

▲很Q,依舊很下飯。

這樣子吃下來大概1,140元左右,相當滿足,每盤菜的份量也都滿夠的。

 

16

▲用餐區隱身於民宅中,很低調的一家海產店,胖樺吃下相當喜歡。

 

17

▲在門口點菜的時候看到這一碗大蛤,立馬決定要點上他的蛤仔來吃。

 

18

▲各種新鮮的魚產在冰櫃中一字排開,每種魚都想吃看看,聽說米糕也是必點

認真說,同樣菜色在台北應該會超貴,台中物價稍微親民一點

下次還會想來訪這家「清水社口海鮮」,吃起來相當喜歡,覺得CP值也算高,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台中還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胖樺食記)台中推薦必吃美食『阿秋大肥鵝』。眾多熱炒美味下飯適合多人聚餐公司尾牙

(胖樺食記)高CP值日式料理+鹹水鵝「鵝房宮,台中一點利黃昏市場內/可外帶/台中必吃美食

(胖樺食記)台中必吃早餐”for Farm Burger田樂小公園店”。隱身民宅的優哉鄉村風

(胖樺食記)泡菜雪花肉蛋餅超好吃「天味早餐」/肉蛋吐司/台中排隊人氣早餐/完整菜單

(胖樺食記)台中客製化好吃冰淇淋「宮原眼科」/排隊店/鳳梨酥/日出蛋糕復古道地伴手禮

(胖樺食記)台中后里「星月大地-星月之星景觀餐廳」,無敵夜景服務週到/下午茶/包場/露營/南洋風/麗寶樂園/蜜糖土司

(胖樺遊記)台中后里「中社觀光花市花海」/最夯鬱金香季開跑了+烤肉吃到飽只要NT. 320/採草莓

(胖樺遊記)台中西屯必訪觀光勝地「秋紅谷生態公園」/越夜越美麗的約會勝地/凹公園

 


台中, 社口海鮮, 清水, 必吃, 排隊店, 停車場, 鹹水鵝, 米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