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nana

發表篇數:38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雲林縣 > 斗六市

造訪商家:七品鍋物
phone05-5373675
place雲林縣斗六市鎮北路17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雲林斗六美食七品鍋物;天氣已經慢慢變冷,冬天吃火鍋最幸福!說到火鍋店大家都吃哪間啊?這次要報導的是雲林斗六火鍋店,說真的來雲林好幾次,每次的雲林火鍋店都很威,不是價格便宜,就是料多實在,重點又好吃,回訪率超高。大家有沒有想知道啊?這間七品鍋物坐落在雲林斗六運動場附近,食材上用的都是新鮮食材,湯頭是用蔬果下去熬煮與無毒的鑄鐵鍋的設計,不僅如此還有和風燒鍋、壽喜燒、養生素食燒鍋、七品醬炒鍋可選。這幾天天氣超冷,很適合一起來去雲林斗六開一鍋喔!

完整文章:繼續閱讀

七品鍋物非常明顯,就坐落在轉角處。正確位在斗六市鎮北路171號,鄰近斗六運動場。

不僅如此還有附設專屬停車場,來到這裡用餐不用擔心沒車位停,停車相當便利。

這天大約晚上七點來用餐,發現裡面的人潮幾乎是客滿狀態,讓我開始好奇評價如何?

我們有事先預訂位子,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包廂區。

火鍋店裡居然也有賣甜點,你看到的這些甜點都是手作甜點喔!

款式一律都是以當日現場為主,每次來都會不太一樣。

這次的甜點有咖啡奶酪和紅豆抹茶奶酪兩種口味。

店內有提供飲料、冰沙免費暢飲,飲品口味有冬瓜茶、冬瓜檸檬。另外如果沒有喝飲品的話現場也有茶水機。

飲料區的後方有附設冰淇淋櫃,冰淇淋口味約有5種,另外還有供應甜筒。

店內的環境空間很舒適,每一個座位不會感到很擁擠,而且走道也很寬敞。

另外七品鍋物還有3間包廂,包廂區很有隱私不用擔心用餐受到干擾,很適合家庭聚餐,團體聚餐的時候可以預訂。

店內的後方有小朋友專屬坐椅,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告知服務人員。

醬料有芝麻醬、腐乳醬、沙茶醬、日式醬油、黑白醋、蔥花...等等醬料可以搭配。

接下來我們來看七品鍋物的菜單

餐點有日式和風燒鍋、七品風味燒鍋、七品壽喜鍋、七品養生素食燒鍋、七品醬炒鍋。

算是有多種選項可以挑選,價位平均約在200元~350元之間,以價格來說算很合理。

餐點的部分一律採先結帳的方式。

冬瓜茶/冬瓜檸檬,這邊有提供免費飲品,吃火鍋搭配冬瓜檸檬還可以解膩。

單點滷鴨血25元,滷鴨血約有4塊,25元的價格讓人不敢置信,這價格好便宜阿~他的鴨血我覺得很好吃,當你咬一口時可以感受到鴨血吸附著滿滿的滷汁,剛入口會有一點麻麻的感覺,但是不會很嗆辣,鴨血咬起來不會很老,吃起來很嫩口,重點保水度很夠,不僅如此單吃或放進鍋物再熬煮都可以,這道我覺得來這裡必點!

單點滷豆干20元,它們家的滷豆干口味上也挺不錯的,在鍋物還沒上桌前可以先解饞。

單點螃蟹140元,這樣兩支140元,價格算是可以接受,把螃蟹放進湯頭一起熬煮,湯頭顯得更甘甜。

鮮蝦漿50元/花枝漿50元,花枝漿吃起來比較Q彈。蝦漿上層孩看的到蝦仁,咬下去的那刻可以吃到蝦肉,口感很Q脆。兩者都是來店內必點人氣招牌。

手工豬肉丸/有機土雞蛋,每一鍋都會附上手工豬肉丸和有機土雞蛋,他的豬肉丸放進過內熬煮,吃起來的口感很扎實好吃。

每一鍋都附上菜盤。菜盤有蔬菜、番茄、南瓜、地瓜、芋頭、木耳...等等至少有14種蔬蔡。

火鍋本身有附一碗白飯,如果不想吃白飯的朋友可以選擇寬粉、雞絲麵、紫米飯。

麻油雞鍋280元

麻油雞鍋個人很推薦,冬天超適合吃麻油雞火鍋暖暖身。

麻油雞鍋湯頭喝起來不會很燥熱,口感上很溫醇還有一點回甘的滋味。

喝了一口湯之後,讓人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湯頭我覺得很好喝,下次來還會再點。

鍋裡的雞肉吃起來很軟嫩又彈牙,NANA好想把這鍋吃光光,另外裏頭還有些許的嫩薑。

這是店內老饕愛吃辣的朋友必點特製辣粉。

霜降牛壽喜燒300元

壽喜燒的湯頭基本上是不建議單喝,因為口味會比較重。

壽喜燒主要是選用日本醬油、糖、味醂熬煮的湯頭。

上層還有擺放洋蔥提升甜味,因此吃起來也不會太重口味。

接下來夾起霜降牛肉到壽喜燒鍋大約涮個五秒就能入口。

這瓶是壽喜燒鍋的湯底,可以依造自己的喜愛下去增加。

海鮮和風燒鍋300元  

七品鍋物的湯頭都是用蔬果下去熬煮,基本上是沒有加味素,吃起來不會口乾舌燥。

海鮮和風燒鍋是搭配日式湯底+海鮮綜合拼盤+蔬菜拼盤。

他的湯頭搭配著海鮮一起熬煮,顯得更加鮮甜。

光是煮一輪我就不知道喝了幾碗湯了,鮮甜的口感超好喝~

把海鮮放進鍋裡熬煮,每一樣海鮮吃得出來本身的鮮甜度。

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台灣鯛魚,肉質很紮實,咬起來很細膩,重點還帶有些許的甜度,令人齒頰留香回味 。

蝦子煮完後馬上來剝蝦,蝦子很好剝,蝦殼不會沾黏,蝦子吃起來很鮮脆。

最後當然要用冰淇淋來做個結束

冰冰涼涼綿密的口感,吃完鍋物可以滿足自己的味蕾。

單點紅豆抹茶奶,上層紅通通的紅豆是用有機紅豆,當你在吃紅豆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紅豆在嘴裡爆開的口感,相當綿密又好吃,抹茶奶酪口感香濃滑順,吃起來不會很苦澀,我覺得很好吃。

單點咖啡奶酪,這一道很特別完全就是有一種戀愛的滋味,入口充滿著咖啡豆的香氣,咖啡苦澀的滋味直衝腦波,繼續第二口之後完全融合,吃起來有著甜蜜的口感,這個也挺好吃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七品鍋物都有在水平之上,更讓我吃一次就念念不忘的麻油雞火鍋,越喝越刷嘴。這幾天天氣冷我又想去吃麻油雞火鍋了,另外他們的海鮮湯頭我也很推薦,鮮甜的口感,保證你一喝就愛上啦!他們的紅豆抹茶奶酪和咖啡奶酪也讓我出乎意料之外,原本以為火鍋店附贈的甜點口味因該也會很普通,但吃完後完全改觀。店內的火鍋基本上是沒有加味素,所以吃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喜歡吃鍋物的朋友趕緊來嘗鮮。

 

如果喜歡我的文,歡迎Follow我最新旅遊美食動態,粉絲團【NANA愛旅行札記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雲林虎尾美食】全州韓二石-豆腐 · 石鍋專門店❤平價CP值超高的韓式料理,想吃都要提前排隊,重點不到兩百元。雲林虎尾餐廳/雲林虎尾韓式料理/雲林美食/斗六美食 

【雲林斗六甜點】初禾-手作 甜點‧咖啡‧輕食 專賣❤隱藏巷弄 超級不明顯 招牌超小很容易擦身而過 超級邪惡之甜點 會讓人口水狂流 女孩的失心瘋 。雲林斗六甜點/雲林旅遊/雲林美食/斗六美食 

【雲林崙背】千巧谷牛樂園牧場❤超夯免費景點 小朋友玩沙區、可愛的乳牛、乳牛的超大彩繪牆、柴燒窯烤披薩、園區外寵物可進入 。雲林崙背景點/雲林旅遊/雲林美食 

【雲林斗六美食】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充滿濃厚國外鄉村風的義式餐廳。斗六市美食/斗六餐廳/斗六市義式料理/斗六市旅遊景點 

【雲林斗六咖啡店】鴻豆王國台灣精品咖啡館❤用心的咖啡店,品味台灣咖啡豆,店內仿佛置身日式風。雲林美食/雲林餐廳/斗六咖啡店/斗六餐廳 

【雲林西螺景點】西螺大橋❤壯觀美麗風情的紅鐵橋。雲林旅遊/雲林美食/雲林觀光工廠/雲林餐廳 

【雲林斗南旅遊景點】石龜溪 熊貓彩繪村❤免費景點!不用北上台北!!來去雲林看可愛指數爆表的熊貓彩繪村。雲林景點/雲林斗南一日遊/雲林美食/斗六餐廳/寵物 親子旅遊 

【雲林斗六美食餐廳】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斗六店)❤老時光旅行,工業文青風格賣的不是咖啡而是一份披薩。斗六市美食/斗六旅遊/斗六景點/寵物親子友善餐廳 

❤║雲林騎機車趴趴走一日遊,免費景點彩繪村、毛巾工廠、吃PIZZA大餐║❤寵物旅遊/親子遊/雲林一日遊/雲林美食/雲林旅遊  

【雲林古坑旅遊景點】樟湖村後棟仔山步道❤私房秘境!仿佛置身國外的美景,眼前的美景無敵美。雲林旅遊/雲林古坑旅遊/雲林美食/親子寵物遊/免費景點 

【雲林古坑旅遊景點】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全台唯一一座七彩繽紛童話小學。雲林景點/古坑景點/古坑咖啡/斗六景點 

【雲林斗六景點】免費景點LOVE+小朋友玩沙區+好買的特色糖果,親子旅遊好去處❤菓風巧克力工房。斗六景點/斗六美食/雲林旅遊景點/寵物旅遊/親子旅遊斗六 

【雲林虎尾】萌翻了!!超卡哇伊❤屋頂上的貓。頂溪社區3D立體彩繪村 

【雲林虎尾】濃厚異國風,地中海風情童話世界❤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彰化地區甜點、鬆餅、咖啡、下午茶、冰品、懶人包。療鬱甜點大集合

周末假期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員林美食】在地員林人美食餐廳,員林咖啡、員林鬆餅、員林小吃

彰化美食、彰化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旅行懶人包、美食餐廳大集合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