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安妮

發表篇數:46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造訪商家:米荳芽廚房
phone08-2997-5245
place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9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DSC07981

每天叫醒我的,希望不是鬧鐘,而是夢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新莊體育場附近的一間早餐店-米荳芽,米荳芽店面非常小,很容易會不小心錯過,店面外牆有大大的板書,書寫著店裡的招牌早午餐餐點,

這間米荳芽餐點非常豐盛,CP值很高,推薦給新莊跟我一樣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喔。

米荳芽廚房 Midoya Kitchen  FB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95號

捷運:新莊站(鄰近體育場)

電話:02-2997-5245

營業時間:07:00-17:00

星期二公休

DSC07948DSC07951DSC07987

米荳芽廚房應該是我去過的早餐店規模最小間的,雖然空間不大,但處處都妝點得很有巧思,動漫公仔與世界各地的明信片穿插其間,小巧的吊燈散發出溫暖光線,讓店裡多了幾分溫馨感。

店內因為空間較小,所以吧檯前的座位是以長桌為主,還有搭配幾張雙人桌,另外還有三桌四人桌藏身在店的後方,店面盡其力讓客人都能有舒適的用餐環境,所以座位間也不會很擁擠,

這裡翻桌率很高,不少學生跟家庭都會選擇來這裡用餐,米荳芽餐點雖然走向偏向早餐店,但也有較精緻的義大利麵以及早午餐,多元化的餐點就算是天天來吃也不會膩呢。

DSC07957DSC07956

店裡許多小角落都很吸引我的目光,不少公仔與漫威圖片讓店裡增加童趣的氣氛。

DSC07983

藏身在店後方的座位很有設計感,利用圖框以及壁貼妝點,簡潔的裝飾不失單調。

DSC07958

DSC07959

超愛這個鏤空的吊燈,很有穿透力以及時尚感,這一區狹長的空間有三張四人座位,別有洞天的空間有讓人眼睛一亮的設計感。

DSC07944

DSC07946

米荳芽廚房餐點總類超多的,蛋餅、各類口味吐司、鐵板麵、漢堡應有盡有,另外這裡還有超澎派的早午餐系列,以及義大利麵、燉飯,每天來吃也都不會膩。

DSC07950

米荳芽廚房最吸引我的便是這個早午餐,好幾個套餐都是銅板價,這應該是我看過最超值的早午餐價格了,加十元還有可口可樂玻璃瓶可以喝,好超值喔。

DSC07953

巧克力吐司 15元

安安是巧克力控,看到他點這道我差點沒有昏倒,但小孩子就愛這樣的吐司。

米荳芽巧克力吐司巧克力醬抹的超濃超厚的,兩片吐司都是超濃的巧克力醬,當早餐或下午茶都很不賴呢。

DSC07961

蘑菇鐵板麵加蛋 45元

鐵板麵份量也不小,蘑菇醬跟外面的早餐店味道差不多,沒有太大的特色,但我家安安超愛,西嚕呼嚕就吃光光。

DSC07965

香濃可可  40元

可可味道超香濃的,雖然加了不少冰塊,但沒有沖淡可可的味道,這杯我也超喜歡。

DSC07969

荳芽肆號餐 140元

米荳芽廚房的套餐內容超豐盛的啦!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早午餐拼盤。

套餐都會附一杯飲料,紅茶挺濃郁的。

DSC07980

米荳芽廚房四號餐點有法國土司、歐姆蛋、雞排、薯條、生菜沙拉。

各類食材結結實實擺一大盤,早午餐迷人之處就是可以一次吃到多樣的食材,慢慢享用的悠閒,是我最愛的早午餐時光。

DSC07972

生菜沙拉裡有玉米的甜與生菜的清爽,顏色也搭配得很美。

DSC07973

法式吐司煎的好香好軟,蛋液充分包覆整片土司,上面還撒上糖霜以及蜂蜜,土司也超豪邁的用兩大片鮮奶吐司,吐司有厚度又充滿蛋香,香香甜甜的非常好吃。

DSC07978

薯條鹹香鹹香的,烤得很酥脆,非常涮口。

DSC07976

雞排外觀看起來很普通,但味道其實還不錯耶,外皮裹一層薄薄的粉,雞排醃得很入味,外皮很脆口,雞肉內部很軟嫩,算是好吃的雞排。

DSC07984

最讓我驚豔的是裡頭的歐姆蛋,這歐姆蛋厚度也太驚人了吧!!層層疊疊的金黃層次超誘人耶,上面還撒了一些香料,歐姆蛋口感很濕潤,好愛這樣的厚度,完全滿足愛吃蛋的我。

DSC07964

雖然沒有點很多餐點,但我跟安安吃的超級飽,本來還想外帶隔壁的阿良豆花,安安說已經吃不下了啦。

DSC07994

很喜歡店外面寫的"希望早上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

而每天叫我起床的是美味無敵的早餐啊(笑),能吃到美味的早餐可以為我帶來滿滿的動力,一天的力量就從早餐開始,跟著安妮吃遍新莊早餐吧!

新莊好吃好玩在這裡:

DSC06975

[新莊景點 日日心塾] 繽紛貨櫃屋 免門票入園 親子樹屋閱讀區 新莊人的秘密基地 鄰近塭仔底濕地公園 

驚見森林古堡~~~新莊也有天空步道 [新莊體育館] 

01010

[新莊文青風餐廳懶人包] 新莊城市裡的寧靜空間  

00

[新莊美食] 曲尼的公園 PICNIC 室內野餐風 野餐籃餐點擄獲你的心 

DSC07844

[新莊早餐] 咬咬吐司 童趣的用餐空間 高大鮮乳以及無防腐劑吐司 食用更安心 友善親子餐廳 

DSC01685

[新莊早午餐]花屋 Hanaya Brunch 浪漫滿屋的美味饗宴 ♫不限時咖啡廳 ♫ 

DSC02145

[新莊早午餐。糧好早午餐 ] 乾燥花與美食的邂逅 糧好的美味關係 文青日雜風 鄰近新月橋 

cats

 

[新莊 美食]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 甜點鹹派不容錯過 不限時咖啡廳 

cats

[新莊美食] 新莊廟街小吃吃透透 廟前潤餅豬血糕 營養三明治 12元碳烤吃不驚 古早味鹹光餅  

00

[新莊美食] 微風吹 巷弄裡的暖心日式餐廳 鍋物/輕食/京都小物/ 

cats

[新莊美食]地平線一號 讓人嘴角上揚的美味空間 多元創意餐點/早午餐/甜點/義大利麵/燉飯/鄰近丹鳳捷運站 

DSC01828

[新莊早午餐] 牆角Corner Walls 巷弄裡的溫馨角落 /毛小孩友善餐廳/免費插座/不限時咖啡廳 

DSC08097

[新莊 早午餐]好食在BRUNCH 大推熱押吐司 實實在在的好美味 

DSC06844

[新莊美食]豆味行 豆漿基底豆花 不可錯過的超好吃甜不辣 

 歡迎來安妮的天空玩耍喔

  

DSC07952

 

 

 

新莊早午餐, 米荳芽廚房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