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篇數:15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聯歡小西門
place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4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食記聯歡小西門1.jpg

走的是「日式客飯、簡餐、盒餐、便當」!

卻吃得到「台式古早的好滋味」!

「燉肉飯、蛋黃瓜仔肉飯、牛肉飯」是為招牌!

還有「小火鍋」系列可選!!真是太棒惹!

食記聯歡小西門2.jpg

▲座落在「太原路」上!附近有「國立自然科學科物館、植物園、金典綠園道、廣三SOGO百貨、勤美術館、、、等」景點可供吃飽飯後的遊憩! 在這條路上也有一家「太原烤肉飯」也不錯吃,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食記聯歡小西門3.jpg

▲店家的招牌是以黃色為底,再印上紅色店家的名字,走的是「日式客飯、簡餐、盒餐、便當」掛的!

食記聯歡小西門4.jpg

▲聽說以前在台中有很多分店,都是自家人在開的!現在也只剩幾家,也不是因為生意不好而收掉!是因為經營者年紀大了,才漸漸收掉!

食記聯歡小西門5.jpg

▲店家的內部其實沒有過多的裝潢,但是具有一致性的固定式木質桌椅,和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還有電視可以看!真是不錯!

食記聯歡小西門6.jpg

▲餐具、湯:請自取!這裡最特別的是他的「湯」不是一般的湯喔!是採用柴魚所精心熬製而成的「柴魚湯」,而且沒有任何的添加物喔!還用「特製的鐵桶」來裝!而且還是「無限供應」的!那當然要喝到飽才夠本!哈!哈!哈!這柴魚湯,喝來濃、醇、香,有別於一般淡淡水水的!這裡的不會!實屬好喝!

食記聯歡小西門7.jpg

▲這是招牌「燉肉飯」70元!有一碗白飯、一個主菜和三樣配菜!都是分開來裝!「柴魚湯」則是用「杯子」來裝,有別於一般是用碗來裝的!

食記聯歡小西門8.jpg

▲他的菜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很有家常菜的味道!

食記聯歡小西門9.jpg

▲燉肉滷得很入味,吃來很有古早的好滋味!

食記聯歡小西門10.jpg

「蛋黃瓜仔肉飯」70 元!外帶四樣配菜,「主菜」會另外裝,才不會因為時間太久而把飯泡濕了!回家後,將「蛋黃瓜仔」豪邁的倒入便當之中,輕拌一下,厚~~~這個很下飯!

食記聯歡小西門11.jpg

「牛肉飯」90元!四樣配菜加主菜!這裡的「牛肉」是加入了「大白菜」一起下去滷的!有別於一般是加「白菜頭」一起滷的!牛肉滷得很入味!「大白菜」也滷得很透!都很好下飯!很像是在吃「加了牛肉的白菜滷」一樣!呵!呵!

食記聯歡小西門12.jpg

「香菇苦瓜肉飯」70元!四樣配菜加主菜!我愛吃苦瓜!這裡的苦瓜是加入了「蔭瓜」來提味,所以吃來會有甘甜甘甜的滋味,也是超下飯地!

食記聯歡小西門13.jpg

▲這裡除了賣「便當」之外,還有賣「小火鍋」耶!有牛肉火鍋、羊肉火鍋、排骨火鍋,價位在75元左右,真是便宜啊!   一般外面賣的,至少也要100元起跳了!另有單點的「肉燥飯、白菜魯、青菜、皮蛋豆腐、白飯、苦瓜湯」還有「人蔘雞心湯」捏,可以趁機補一下!

食記聯歡小西門14.jpg

▲總結來說:這裡雖然標榜著「日式客飯」但是卻吃得到「台式古早的好滋味」!價位又不貴,平均在10~110元!而且道道都很下飯,真的是要小心肚圍了!也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名稱:聯歡小西門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週六-週日休)

店家電話:04-23134267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46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http://www.52eat.com.tw/

快加入大嘴巴 挖掘全台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52eat99

App Store立即下載大嘴巴APP!Google Play

 

FB刊頭-0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