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双双咖啡 中科店
place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GF
作者本次評價:
4.8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員林名店-双双咖啡在台中也有分店囉!就在東海大學 榮總醫院和中科附近的米平方商場,供應早午餐,義大利麵和燉飯,獨特的是双双最令人讚不絕口的居然是鹽酥雞!

從米平方商場樓梯走下去筆直地走過去就是了(箭頭處)

双双咖啡的logo其實乍看看不太出來是  (友人表示比較像是72XD)

▲環境寬敞舒適,氣氛很好,兩邊皆是落地窗,若是白天來用餐採光肯定是極好的!

也有幾組六人座位,適合家庭或是同事聚餐

MENU:

 附餐濃湯
看濃湯讓我登愣了一下,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見過這款式的濃湯,感覺像是番茄炒蛋的濃湯版,再加上吐司丁和奶泡

附餐沙拉
共有五種水耕蔬菜搭配水果以及烤過的堅果,蕃茄很甜

經典鹹酥雞拼盤 $160
双双咖啡的炸物很出名,尤其是鹽酥雞,拼盤除了有扛壩子-鹽酥雞外,還有甜不辣,並撒上胡椒鹽來提味

鹽酥雞果真不是浪得虛名,真的很好吃,酥脆軟嫩又不會柴柴的

 醬燒豬血糕 $90
炸過的豬血糕再刷上店家自己調配的醬燒汁,外酥內軟很

 炸蕃薯仔 $90
炸蕃薯仔有附蜂蜜和自製梅粉兩種沾醬,友人覺得蕃薯佐蜂蜜很有創意,梅粉是鹹酸的,不管蕃薯仔和哪種醬料結為連理一同入口都美拍呷 !

 但老實說炸蕃薯本身的甜度就很夠了,即便不沾醬單吃也不遜色!

 照燒雞腿排 $340
這是全日早午餐系列的餐點,內含濃湯 沙拉水果麵包炒蛋和照燒雞腿排

▲覺得在早午餐時間就能大啃雞排,是不是有點罪惡感XD

 泰式檸檬鹹酥雞寬扁麵 $320 (可換圓麵)
將台式小吃鹽酥雞和義大利麵結合,且每塊鹽酥雞都個頭不小,很有誠意!鹽酥雞是双双咖啡的拿手絕活,如果不想額外點鹽酥雞拼盤,泰式檸檬鹽酥雞和羅勒青醬鹽酥雞這兩款義大利麵也都吃得到

▲香茅味從麵條裡自然散發,麵條收汁得很好,猜測有調整台灣人較習慣的口味,不會過於酸辣,連不愛吃泰式料理的友人也直誇好吃!

 嗆辣奶油海鮮野菌燉飯 $390
內含有機生蛋黃及野生菌菇醬,攪拌後的口感會更滑順,個人覺得生蛋黃在食物上都有畫龍點睛之效,讓餐點看起來更加誘人!

▲超喜歡蛋液汩汩流出的畫面

嗆辣奶油海鮮野菌燉飯是個人當晚最喜歡的料理,飯的軟硬度恰到好處,帶點微辣,海鮮也都很新鮮

 卡本內紅酒牛肉燉飯 $520

連肉裡面都有紅酒味,飯粒吃起來不會軟爛(而且我們因為拍照還放了一陣子才吃),醬汁不死鹹

 嗆辣雞腿排三明治 $360
三明治系列都有附薯條,可惜我們耽擱了一陣子才開動,不然薯條熱熱口感會更佳

日式炸豬排沙拉 $380
上桌那刻,腦中瞬間浮現 「營養均衡」,有菜有水果有蛋有麵包又有炸豬排醬料有凱薩和油醋可以選

豬排炸得金黃,從外表研判應該很酥脆,因為我已經飽到快臨盆就沒有享用雞腿排三明治和豬排了(拍肚皮)

瑪黑玫瑰冰茶 $140 / 瑪黑英式伯爵冰茶 $140
友人表示瑪黑玫瑰冰茶喝起來不澀且滑口,而我的瑪黑英式伯爵冰茶的香氣則有點太重,有點搶過茶的戲份之感 。另外,已經來訪過的友人很推薦抹茶拿鐵,尤其是熱的,双双的抹茶都是採用丸久小山園的抹茶唷!

Orion生啤酒 $100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Orion生啤酒是我的心頭好,之前台灣還未進口,不像現在在超商隨手可得,我還特地從沖繩買一手回台灣過(記得那次行李箱因此很重!算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吧!)

整體而言,双双咖啡店員都很親切,而且賞心悅目顏值都頗高(老闆都有特別挑過吧我想!!),制服都是特別量身訂做的,其實個人在用餐期間有種被空姊服務的錯覺 。環境很舒適,餐點也滿好吃,很符合我與同行好友的味,友人從頭讚賞到尾,個人覺得双双咖啡不論是與親友  情侶聚會或是和客戶用餐都相當適合,記得要點幾樣特色炸物,畢竟那算這裡的特產,沒有點炸物似乎就有種彷彿沒來過双双咖啡的感覺

----双双咖啡(台中中科店)----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04-2462-092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  (米平方商場 M SquareGF)
FB:双双咖啡

備註:需收10%服務費
----双双咖啡(員林店)----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04-833-4999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三民街39-1號

FB :双双Café

 本文為双双咖啡邀約體驗  心得為個人主觀真實感受 : )

双双咖啡, 台中, 員林, 咖啡店, 義大利麵, 燉飯, 早午餐, 東海大學, 鹽酥雞, 米平方商場, 照燒豬血糕, 照燒雞腿排三明治, 嗆辣奶油海鮮野菌燉飯, 卡本內紅酒牛肉燉飯, 炸蕃薯仔, 瑪黑玫瑰冰茶, 丸九小山園抹茶拿鐵, 泰式檸檬鹹酥雞寬扁麵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